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新闻 >> 正文

楼市成交量长时间低迷 地板经销商面临大压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12:08
“春天和秋天都是装修的旺季,但由于楼市成交量低迷已经有很长时间,虽然个别城市8月份成交量有所回升,但还不能反映到家具卖场上。”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北京地板经销商告诉记者,地板及整个建材行业目前的销售情况都不太好,终端门店门可罗雀、经销商面临的压力最大。

重重压力下,一些家具生产企业不得不高举降价牌。上周,大卫地板在江苏开始大幅降价销售,打出“68元买地板”的口号。大卫地板营销总监张海沅称,在整个地板业都处于颓势的时候,大卫以低价入市,就是通过销量规模的增长来应对当前的局势。

虽然地板产品价格调低,但大卫地板并没有减少营销上的投入。在宣布“68元买地板”的同时,大卫声称还将在全国成立更多的人文艺术体验馆,近期在市场拓展上的投入额就高达2000多万元。

江苏木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吴边指出,目前地板企业大多在收缩阵线,不敢投入了。而大卫地板却敢于投入2000多万元进行市场促销,主要为谋求市场份额。

事实上,在销售居前的几家地板企业中,大卫的市场份额并不靠前。

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向本报记者表示,希望通过大手笔的投入踩准市场调整的节点。“虽然房产新政出台对行业会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我坚定地相信,25年前人口出生高峰,决定我们的市场份额,我对市场充满信心,我们接下来会紧紧抓住城乡接合部,同时会加大营销创新的力度。”

但并非所有人都这么乐观,上述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北京地板经销商称,如果市场持续低迷下去,他会考虑关掉门店,转行销售其它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