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价格 >> 正文

圣象强化复合地板价格─PY9174仿古橡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0:14:15

品牌:圣象地板
产品:圣象PY9174仿古橡木强化复合地板
产品规格:183*122*(11+2)mm
参考价格:199元/



外观



这款地板的颜色相对较浅,这样比较容易搭配家具,再者浅色可让小房间看起来变大。地板的纹理简洁但不简单,山形纹路清晰触感好,仿古橡木看上去档次较高,适合制作欧式家具。表面哑光处理,增强了地板的耐磨性能。

结构



圣象的这款强化复合木地板由四层材料复合组成,从上到下依次是耐磨层、装饰层、基材层和防潮层。在这四层中,基材层最为重要,它是强化木地板的核心成分,基材多采用密度板,以松木、速生树种为主要原材料压制而成。

基材



刚刚讲到强化复合地板的基材非常的重要,圣象这款的地板特别把基材加厚到11mm,而普通复合地板的基层只有8mm,加厚的地板脚感相对较舒适,具有的性能好、寿命长等优点,但是基材不是越厚越好,基材太厚,吸水率就很高,也增加了变形的风险。

轻音技术:



地板的最底层加入了2mm珍珠轻音垫,只是一个小小的创新,但是意义不小,轻音垫最大的效果是能够静音,给家带来一份宁静,以后你不会因为害怕打扰别人而蹑手蹑脚了,以前略显噪杂的脚步声,也能和地板合作一曲音乐纯正的悦耳旋律,轻音垫也增加了地板的弹性,这在一定的程度上让它的舒适性与实木地板靠近了一步,另外它的防潮功能也不容忽。

4方向V槽



V型槽设计是指板块的侧面有微妙的倒角,这样,地板拼接在一起时就产生了一条微妙的V型企口。现在强化地板运用较多的还有U型槽R型槽,V型槽地板立体感相对较好,U型槽地板企口有耐磨层,槽型相对较浅,不易藏灰,R型槽木地板企口更平缓,装修效果更大气,而这款地板采用的是4方向V槽,在兼顾了实用性是同时,还营造了很好的视觉效果。4方向V槽使地板与地板之间看上去有间隔效果,更有立体感。

耐污性测试



耐磨性



强化复合地板的耐磨性很高,家居生活中,人们活动比较多的客厅一般会用到,如果地板的耐磨性不好,就会出现受到磨损,表面会变得黯淡或者模糊,下面我们将对它的耐磨性进行测试,可以看到,测评员用尖锐的钥匙在地板的表面划过后,没有任何的划痕,由此看出这款地板的耐磨性是值得称赞的。



强化地板的一大优点就是耐磨性好,这是因为强化复合地板最表面有一层耐磨层,耐磨层就是在强化地板的表层上均匀压制的一层耐磨剂,这款地板采用的耐磨剂为三氧化二铝,三氧化二铝的含量和薄膜的厚度决定了耐磨的转数。上面是我们对这款地板所做的耐磨性测试。

防水性测试



强化地板的防水性一般是不错的,测评员还是对这款的地板的防水性进行了测试,小量的水在地板表面置留一天的时间是没有关系的,但是不适合大面积的长时间的潮湿,值得提醒的是,厨房,洗手间等长期潮湿的地板最好铺设瓷砖。

阻燃性测试



没有阻燃性的地板就好比一块木板,一旦遇上火,只有被燃烧的命运,导购员介绍说,圣象的这款符合地板具有B1级的阻燃性,而且它的表面是三氧化二铝耐磨层,有点类似于防火板,阻燃性是没有问题的。

圣象这款强化复合地板外观温和,简单大方,比较容易搭配家具,这款地板的创新有几点,一是地板的基材层从传统的8mm增加到11mm,舒适性和使用寿命都相对提高了,再者地板的最底层增加了轻音垫,人走在上面,声音更纯正了,也增加了它的弹性,还有它的独特的4角V型槽,看上去非常的有立体效果。大家都知道强化地板的耐磨,耐污,防水性很好,今天我们用一个个鲜活的测试也证明了圣象的这款地板的出色的性能,但是地板的规格单一,可供选择不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