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圣象爱琴海之光实木地板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38:49

品牌圣象地板
产品圣象爱琴海之光sp1111实木地板
产品规格910*125/90*18mm
主要材质水曲柳
产品价格458每平米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选材水曲柳木纹美观

水曲柳主要产于东北、华北等地。木质结构粗,纹理直,花纹美丽,有光泽,硬度较大。这款圣象爱琴海之光实木地板SP1111将水曲柳纹路的美观度彰显到了顶峰,每一片木板的中心都是山形木纹,到了边缘处变为直纹,非常好看,另外,不太深的纹路又能带给人清新之感,铺装于小户型中更能展现出一种浪漫的氛围。

规格小适合小户型铺装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圣象爱琴海之光实木地板SP1111的纹路比较统一,整体美观度很好,很适合小户型铺装,当然,除此之外,在制作的时候,规格的大小也决定了地板适合什么户型,这款圣象爱琴海之光实木地板SP1111的宽度仅有90mm,相信铺装后的效果会很好,让小户型显现出大空间。
背板纹理同样清晰

此款产品的背板上也只做了打磨处理,没有过多的修饰,但同面层一样,有着非常清晰明朗的木质纹理。另外,在背板上,我们还可以看到圣象的防伪标志,消费者购买的时候应该注意检查一下,防止买到不好的产品。

年轮清晰真实自然

水曲柳这种木材的年轮明显但不均匀,观察这款圣象爱琴海之光实木地板SP1111,能很明显的看到它的年轮特点,十分真实。另外,水曲柳具有弹性、韧性好,耐磨,耐湿等特点。能进一步的提升脚感。

榫卯拼接槽口打磨光滑

观察此款地板的四周槽口,没有发现木刺,打磨非常好,摸上去光滑细腻,质量不错。其次,测评员试着动手亲自拼装了一下此款地板,感觉不是很容易,需要用力敲才能让两块地板更好的连接起来,但是拼接好后,连接非常紧密。

接缝细腻更显清新

将几块地板拼接好后观察接缝处,它的接缝很小,不显眼,犹如一道较深的木纹,这样粗细的接缝铺装在小户型中,能带来更好的美观效果。



这款圣象地板为水曲柳材质,纹理自然清新,木纹深浅适中,将其铺装于小户型的家庭中,非常合适,更能展现出一种浪漫的氛围。另外,实木地板有着很好的脚感,舒适度好。但是,实木地板的稳定性却是最差的。消费者在选购的适合要了解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木地板,再根据自己的需要,谨慎购买。另外,消费者在选购时要注意地板和家具色泽上的搭配,不要出现一间居室,多种风格的感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