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圣象安德森AS5602仙踪山核桃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38:03

产品 圣象安德森AS5602仙踪山核桃多层实木复合地板
产品规格 自由长宽
主要材质 胡桃木
产品价格 129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三种规格组合铺装

这款地板的最大特色之处就在于其铺装方式,从图中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款产品是由三种不同规格的地板拼接而成,铺装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不错,从远处看所凸显出的那种视觉冲击力是正规铺装的地板无可比拟的。

接缝均匀细腻

整块地板接缝处比较平滑,缝隙比较小,仔细观察每一条缝隙,它的大小比较均匀,证明地板本身就很平直,易于铺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想把这款地板铺装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其有三种规格的组合,所以在铺装时要请专业的铺装队伍,预先设计好再进行铺装,保证地板的美观度。

面层木质纹路清晰

仔细观察这款地板的面层木质纹路,发现上面的胡桃木纹路非常清晰,略有小小的结疤,但是它并不影响其整体的美观度,反而让人有一种置身于大自然的亲切感觉。测评员试着用手摸了摸这款产品的面层,觉得它的表面比较粗糙,有点像摸树皮的感觉,自然清新,质感非常不错。

槽口干净整齐

测评员随意的拿了一块仙踪山胡桃地板的样品,它的四周封边很整齐,没有任何的木刺,木屑,整体质量非常不错。从边缘处还可以清晰的看出这款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三个层次――实木面层,硬杂木基层以及背板。转过来再看其背板,平整无结疤,上面还有圣象地板的防伪标记供消费者辨别真假。

地板无异味

测评员试着闻了闻这款地板所散发的气味,隐隐有些木质的味道,没有什么异味,不刺鼻。在这里测评员要提醒一下消费者,在购买地板的时候一定要闻一闻地板的气味,或者查看厂家的品质认证,保证不买到甲醛含量超标的产品。

防水性能测试

测评员将一块地板放入水中,等待约5分钟后拿出,发现水痕分界线几乎没有上涨,说明地板本身不吸水,观察其表面,表面上都是滴滴的水珠,没有向下层渗漏,抹布一擦就干了。从侧面观测,也没有出现变形,膨胀的现象,由此证明这款地板的防水性能是不错的。

这款圣象仙踪山胡桃AS5602地板以其特别的铺装方式为主要看点,通过三种不同规格的地板进行组合铺装,达到很好的视觉冲击效果,非常美观,很适合大面积范围内铺装。不过如果在小面积内铺装这款地板的话就不是很合适了,反而会显得繁琐,不够整齐。在地板性能方面,这款地板也是达到了高标准的,平直的地板,四周均进行了封边处理,槽口整齐,易于铺装,防水性能也非常好。不过,品质和价格也是成正比的,这款产品的价格相对其他的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来说,是略高了一些。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