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圣象地板 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康树KS6235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5:35:48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樱桃木面层山形木纹清晰

这款地板的面层材质为樱桃木,它本身具有比较鲜明的山形木纹,并且触摸表面有着良好的质感;测评员观察了此款地板的表面,其山形木纹非常明显,而且木纹适中,手摸上去触感很好,做工不错。其次,面层厚度为4mm,非常坚实耐用,对于樱桃木这种珍贵的面材来说,4mm的厚度已经算是相当珍贵了。测评员对面层的耐磨性做了小测试,用一个硬币来回刮划表面,没有发现被划伤的痕迹,但刮划时,触感较软,建议使用者尽量注意保护地板不受磨损。

松木条组成的基层

产品的芯层都是一个个的小松木条,并且与底层纵横交错,这使得它的稳定性比传统的实木地板的稳定性要高出许多,从而可以防止地板膨胀,弯曲,开裂,翘起等等。

背板平整

背板材质同样为松木板,在其上面还可以看到一些天然的木质小结疤。

专业锁扣拼接

这款圣象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拼装,它所采用的是专利的锁扣技术,拼装后从表面上看,看不出接缝的痕迹,铺装好后的地板是一个整体,就像是订做好,直接装上去的一样。

这款地板的宽度比较大,有200mm,与锁扣的无缝拼接技术相搭配,恰到好处,更显整体感,非常美观。

产品无任何异味

挑选木地板的时候,一定要闻闻地板所散发出的气味,如果有刺鼻的异味,那么一定不够环保,有一些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建议不要购买此类产品。测评员闻了闻这款产品的气味,没有闻到什么异味,证明其环保效果还是不错的。另外,其环保性还体现在锁扣拼接上,无需用胶就能达到紧密的连接效果。

这款圣象康树三层实木复合KS6235双拼樱桃木地板的面层选用樱桃木材质,纹理清晰,触感佳。但是,由于其表面为樱桃木材质,质量较好,因此价格较其他产品来说也稍贵一些。其次,这款地板有独特的表面无接缝设计,让整个产品浑然一体,气派非常,给人大气之感,视觉效果佳。另外,实木复合地板有着实木地板与高强化复合地板的优点,但是,在三者中,实木复合地板的硬度却是最差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