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富得利地板引领橡木新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23:44

专注带动创新 诚信铸就品质

——富得利地板引领橡木新生活

2010年10月1日,集地板、木门、楼梯、家具于一体的中国首个橡木整木家居体验馆——富得利“橡木生活”中国旗舰总店将在杭州第六空间震撼开幕。这座占地1500平方米的品牌形象终端门店再次肩负起了新的使命。此馆的震撼亮相再次验证了富得利地板的品牌差异化营销和提升的又一创新举措。

富得利地板做为全国橡木地板领域的领军品牌和龙头企业,一直保持着对地板的专注,对橡木地板的专情。正如富得利公司董事长孟荣富先生所说:我只想把地板做好。凭着对地板事业16年的专注,对橡木产品8年的专情,富得利地板在孟荣富董事长的带领下,已经发展成集采购、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五位一体的庞大产业链,下设袍江总厂、福达木业、环球木业、湖州分部,拥有三家海外全资子公司,分布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加拿大多伦多、巴布亚新几内亚。富得利地板更是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国标起草单位之一、亚洲品牌500强等多项顶级荣誉。

在富得利不断成长的历程中,一直专注于地板的生产研发,专注于地板材料的推陈出新,筛选出了能更好地提升家居生活品味的品类地板。富得利地板适时推出“橡木生活”系列橡木地板,将代表了欧美时代家居理念传到了中国千家万户。橡木是一种天然纹理丰富美丽的板材,制作成地板产品后更是稳定性好、脚感舒适、氧化变色较小。而“富得利地板·橡木生活”系列地板更是不断开发新规格、新工艺,从低端的短板到高端的超长超宽板,从标板到自由长,从平面、指接到拉丝、仿古以及浮雕,从油漆、木蜡油到油精,从法国橡木、德国橡木到美国红橡,富得利橡木地板产品线已经属业界最长,品类最全,规格最多,花色最广,工艺技术最先进。对橡木这一树种单品类开发达到100余款,这是地板行业里绝无仅有的开发力度。也正是出于对橡木地板的专注,才造就了不断的创新。

近期,富得利公司总部撤巨资投入研发中心改造工程。作为处于高速发展的木地板行业的领导者,富得利地板将增强技术自主创新能力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发展,以发展促创新。通过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发挥行业舵手地位,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富得利地板多次荣获国家专利,深受行业和消费者好评,也将继续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为指导,在建立健全科研管理制度的基础上,继续保持与全国林业院校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加大了科研领域的投入,设立林科院“富得利奖学金”,邀请博士研究生来厂深入实习、实践理论。而改造后的研发中心更将积极参与中国林科院木材类重大项目研究和创新,为产业技术进步贡献力量。

孟荣富董事长说:“做生意如同做人,诚信要放在第一位。这就是富得利地板发展16年所累积的成功经验,也是公司不断壮大发展的原因。我们会将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坚持到底,真正让消费者在我们的各个专卖店都能够放心消费、明白消费,更能享受到周到、无忧的售后服务。”正是因为有持之以恒的诚信经营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使富得利地板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良性轨道,不仅在富得利地板的消费者当中树立了信誉和口碑,也获得了经销商们的信任和好评。

正是出于对诚信经营的正确理解,让富得利地板时刻警惕着对产品质量的保障。富得利地板在产品生产制造一线实现地板出厂前含水率片片检测,保证不让不合格的产品出厂。技术员出身的孟荣富董事长早在1995年为了解决木材干燥的问题 ,与浙江林学院的工程学院合作开发了第一座木材干燥窑,木材的稳定性大大提高。就是这样对生产技术和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坚持以最适合的木材、最先进的技术、做最好的地板!富得利地板也凭着优异的质量打入全国乃至国际市场。

如今的富得利已经在全国200多个大中型城市(地区)拥有500多家品牌专卖店,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在国际市场,富得利商标已在美国、加拿大、法国等国家(地区)成功注册,在北美、欧洲、非洲等地建立了200多个销售网络。第二代橡木生活馆的全国布局,让橡木生活文化再次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这种集经典、独特、尊贵、品位为一体的橡木生活馆是富得利地板专卖店设计的重要元素。以橡木文化元素为主要品牌形象,充分体现出富得利地板品质、品位的终端门店质感。统一、互相融合的设计,让不同产品系列能在展示空间内得到绝佳的陈列感,结合品牌主题形象把品牌主题元素延伸至每组样板及陈列道具上,贯穿于整个展厅空间。强调的视觉空间感,配合以产品生动化场景陈列演绎,使新一代终端极具艺术感,每一处都传递着富得利地板“有一种生活值得尊重”的生活方式。杭州第六空间富得利橡木生活馆全国旗舰店的开幕标志着富得利地板品牌终端形象升级工程拉开序幕,加深了互动式的购物新体验。

孟荣富董事长说:未来的富得利地板将进一步优化渠道布局,提升服务,完善终端形象及系列化产品,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相信在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到了2011年富得利地板品牌一定会在业内取得更大的进步和发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