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地板 >> 地板厂商 >> 正文

欧典地板:欧典专用踢角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4:14:25

专业配件系统,完整品质感受
由于木地板的安装需要有一个完整的配件体系,扣条、踢角板作为其中最为重要的配件之一,主要用于解决地板的固定、收口、连接、过渡、贴靠等界面问题,一则为地板的热胀冷缩留有足够的伸缩空间,二则保护地板边缘免受磨损,起到连接、保护及装饰作用。
许多消费者在购买时通常只关心木地板的好坏,忽视了地板的重要配件之一扣条的质量,欧典各系列地板配有专用扣条踢角板,为地板的完整安装及使用提供了可靠保障;
欧典专用踢脚板,不论是用吸尘器打扫还是家具搬动不小心的磨蹭都不会被损毁。里层是防水界面,欧典的任何一款图案设计都有完美的踢脚板配合,而且无论您使用胶水、钉、螺旋或踢脚板夹,安装起来都一样简便。


欧典专用踢角线背标防伪标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