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灯具 >> 灯具厂商 >> 正文

银爵照明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9:01:06

银爵照明官方网站--http://www.enjoy-lighting.com/

深圳市银爵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户外园林景观灯具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产品种类有:埋地灯、水下灯、投射灯、嵌墙灯、壁灯、庭园灯、草坪灯以及最新LED灯具。
近年来,依托我们较强的设计、开发能力,并借鉴的国外最新设计理念,使得我们的产品有:款式新颖、安全、节能、耐用、防水、防尘等优点。
已被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的城市道路、花园广场、大型建筑群、以及别墅小区、商场、酒店等不同场所。
公司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测试,达到国家照明电器标准,部分通过UL、CE认证。产品除销往全国外,亦销出口到欧洲、美洲、中东等地区。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不断向客户提供更精美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