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床上用品 >> 床上用品知识 >> 正文

床上用品的5大时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08:39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第一主题:自然之园

现代都市人对户外宽敞空间的渴望,对大自然的依恋,要求把轻松的色彩、透明的光影、自然的花形引入户内,夏日低低光线背景下的潮水蓝、海水绿、盐灰色.还有海的远处那一抹跳跃的灯红色,无疑是依恋、渴望的对象;而鲜花和植物是浪漫的必需品,如同生命中绽放的鲜艳,色调柔和的自然形态花卉散落在床品上,别致的湖兰色、紫色的圆点以及点点红色草莓飞舞的彩蝶点缀在枝枝迎春花中,疏密相间,营造出回归自然的氛围。

第二主题:典雅贵族

有―种不受时间影响的、特制而成的永恒经典色调,是精心调制的蜜蜡色。经染制的皮革橄榄棕、茶色和水鸭蓝与自然色调的赭石、棕色、藤黄有机协调在―起,有种不合常规的搭配,是经典与现代的结合.―种魅力十足的内敛的奢华美,充分享受高雅又与众不同的俱乐部氛围。讲究的做工、嵌条、滚边、流苏、纽扣、花边等饰物,配以精致的传统图案,显示出怀旧的复古的情调,华贵、优雅、经典的设计元素,采用雪尼尔织物、棉缎、丝绸以及纯羊毛提花面料表现出欧洲十八世纪贵族阶层的艺术格调和艺术追求。

第三主题:简洁明快

都市大厦的玻璃反射出了一个广阔的新视野,半透明的玫瑰色使单一平和的色调彰显风采,用男性化的色彩来注释女性的柔和,亚光的蛋壳色柔化了黑色、钢灰色、浆白色组成的酷酷的印象;简练的几何图案和流畅的线条以及对比的色块,显得清新、明快和简洁;采用稳重的色彩和风格则理性十足;关注细节,顶级的材料和加工工艺,没有瑕疵的追求,涂抹―个要求完美、意识交错透明、体现弘扬自已个性和展现自我的时代。



第四主题:诗情画意

这是一个诗人的个人世界,个人的记忆放入了给人快乐的异国情调:艳丽的霓虹、性感的眼影黑和珊瑚色散发着迷人的光彩。亚洲浓郁的香料色以及古老染料印制的丰富的色彩效果,成为设计师调色盘中的必备。中国红、芥末黄、印度绿、宝石蓝等民族色彩和传统的花型通过高低错落的时尚手法和现代印象主义的风格而重放光彩。

第五主题:天真童趣

这是―种感性的、含蓄和谐的美。牛乳般柔和的蜡笔画,产生富有生机的色彩,从电视片中的卡通到远古的神话,从小小的铅笔头到糖果。明快而鲜丽的色彩,趣味得天真,传递着快乐设计的真谛,无论是成人的用品,还是儿童室内的日用产品都―样的合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