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床上用品 >> 床上用品新闻 >> 正文

孚日荣居“中国家用纺织品出口十强企业”首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02:49
日前,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在杭州组织召开全国家用纺织品主营企业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中国纺织品服装企业排名情况,孚日位居“中国家用纺织品出口十强企业”首位,受到了大会表彰。

去年以来,面对国际市场严峻的经营环境,孚日集团坚持市场营销与品牌运作相结合的原则,重点发挥美国、日本、欧盟等三大国际主销市场的区域优势,以扩大高附加值出口比例、提高产品利润率为重要杠杆,进一步优化客户群,缩短销售环节,市场广度和深度得以不断拓展,在国际主销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同时,孚日集团不断加强国际市场自主品牌建设,在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市场自主品牌已占据重要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发挥已在日本、美国、欧盟形成强势销售地位的影响,稳步构建自有品牌营销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孚日品牌在全球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了年度国际市场营业收入的大幅度增长,再次占据中国家纺行业征战国际市场的榜首地位。

此次孚日集团荣获2009年度中国家用纺织品出口十强企业,进一步证明了国外客户对孚日产品的高度认可,是企业去年一年外销成绩的最好体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