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床上用品 >> 床上用品新闻 >> 正文

慕思举办“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倡议活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02:27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携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在北京索菲特大酒店举办了题为“世界同睡的一天”大型健康睡眠公益倡议活动。针对国内日益增多的睡眠问题,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与中国睡眠研究会携手举行这样的活动旨在为国人普及健康睡眠知识,倡导国人建立良好的睡眠习惯。

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现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殷大奎,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贾清文,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汪光亮,中国科协科普部副部长高勘,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副会长、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首席文化执行官邱浩洋,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盛艳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睡眠危机不容忽视


睡眠就像食物和水一样,对人类的健康至关重要,并占据了人类生命三分之一的时间。殷大奎指出,健康是一个四维标准,应包括生理健康、精神健康、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和道德健康。而这里的四个标准与睡眠相关的占了三个,直接相关的是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间接联系的是社会适应能力。

据有关调查显示,我国存在睡眠障碍疾病的人群比例高达42.7%,高于世界平均水平。与失眠有关的疾病有200多种,心脏病人群中,1/5有失眠;而高血压人群中,这个比例则上升到了1/3。

随着睡眠与健康问题日益受到普遍关注,越来越多的数字都在提醒着我们,健康睡眠不容忽视。好好关注这生命中1/3的健康问题,努力达到“睡出健康,睡掉疾病”的新境界,您得到的可能不止是工作时更加充沛的精力,还有可能挽救了自己的生命。

慕思倡导“睡出健康”

有关专家的研究表明,在影响睡眠的各个因素里面,选择一套合适的寝具至少占了百分之五十以上的重要程度。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公司源自欧洲设计理念、植根中国、放眼全球,精铸国际化品牌,健康睡眠系统满足消费者个性所需和健康所需,深得消费者青睐,2004年在中国内地开展业务至今已拥有接近500家专卖店。多年来,慕思一直以“提高睡眠质量、诠释健康睡眠理念”为己任,引领国际舒适健康睡眠潮流,从各角度多方位追求卓越,努力打造世界名牌,竭力为全人类找回健康睡眠。



近年来,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还尤其注重对“健康睡眠”理念的推广。从2009年开始,慕思与中国睡眠研究会展开合作,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健康睡眠万里行”活动。

2010年初,慕思联手五星级酒店东莞嘉华大酒店,在国内首次推出了“健康睡眠私人会所”,此举开创了行业之先河,据悉,今后慕思还将与全国多家知名五星级酒店展开合作,继续推广“健康睡眠”理念。通过这样的大胆尝试,慕思旨在为消费者提供量身定制的睡眠产品及睡眠体验服务,实现超五星级的睡眠享受。慕思正是希望通过这种“体验”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定制睡眠”,加快“健康睡眠”理念的深入与普及,让健康睡眠能够早日进入寻常百姓家,切实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