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床上用品 >> 床上用品新闻 >> 正文

上海:2月26日吉斯床垫工厂直供 全场4.N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01:06

1989年5月18日,第一张吉斯床垫问世。

1995年11月,吉斯首创“弹簧结构软床芯的整体热处理方法”,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该项技术后来风靡大江南北,极大的推动了中国床垫行业的发展。

1996年4月,吉斯“无纺布袋装弹簧软床垫”研制成功,荣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布袋簧”床垫大大提高了国人的睡眠质量。


1996年5月,吉斯首创1.8x2.0m大床,引领了行业标准的改进。

……

2009年6月,吉斯当选“中国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团轮值主席”。

2010年,吉斯成为上海世博会世博村中标床垫。

目前,吉斯正积极投身于床垫行业标准修订等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

【活动时间】2011年2月26日(周六)10:30~17:00

【活动地址】上海市金盛国际松江店(中山东路东外街18号,中山东路与环城路交叉路口向东200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