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床上用品 >> 床上用品厂商 >> 正文

安琪尔家纺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0:03:41

“安琪尔”家纺是山东泰鹏集团下设的一家专业经营家用纺织品的公司,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策划、营销为一体,也是国内较早涉及家用纺织品行业,并形成自己优势品牌的家纺企业。

安琪尔家纺官方网站

公司在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都按照国际质量认证体系ISO9001:2000所要求的标准严格执行,公司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天然纤维产品”、“生态纤维制品”等多个国家级省市级荣誉,赢得良好的口碑。在上海设立了研发中心,借助于国际大都市的人才、信息、科技优势使产品的款式、档次进一步提高,在吸取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先后开发了经典豪华系列、婚庆系列、时尚系列、单件组合系列、儿童系列、被芯系列、枕芯系列、保健系列、靠垫系列、夏令系列、宾馆系列、毛浴巾、台布等二十几大系列上百种产品。产品风格延续了国际流行的华贵、典雅、精致的主流风格,又推出时尚一族喜爱的简约、明快,在功能上重点体现了功能性、保健性、科技性、健康性及配套性,其准确的市场定位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情爱万家,让人人拥有温馨健康睡眠和美好的生活,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断吸取国内外优秀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优化产品结构。力争成为国内家纺业最优秀品牌!

安琪尔家纺官方网站http://www.cnanqier.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