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贝斯特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26:11

张家港市贝斯特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地处江苏省张家港市塘桥镇牛桥开发区,公司南临张杨公路、西临新建204国道复线及四干河、北有长江水运,交通运输非常便捷。

本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各种新型建材的专业企业,主导产品有:环保、节能、轻质新型墙体砖石膏空心砌块、无纸面石膏板.粉刷石膏粉、石膏防水剂、砌筑专用粘接石膏粉;“富士”牌水泥彩瓦、钢纤维井具、水泥砌块砖.

公司本着“诚信第一、产品一流、顾客至上、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无论何时何地用户都享受公司快捷和良好的服务。公司热忱欢迎业界同仁、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指导工作!

贝斯特官方网站--http://www.chinasgjc.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