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美生雅素丽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25:59

世纪美生经贸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以代理和经营高档建材产品为主的进出口贸易公司。美生公司在1999年成为西班牙AZULEV瓷砖厂家在中国的总经销商,成功地打造了“美生・雅素丽”这个品牌。公司产品全部原产自意大利和西班牙,主要产品包括西班牙的“雅素丽”(AZULEV)瓷砖和意大利的“希得美思”(CERDOMUS)、五星(FINCIBEC)瓷砖。2003年北京市质量检验协会将“美生・雅素丽”作为“接受社会监督、品质信誉保证”品牌,在《北京法制报》、《北京晚报》上作了产品质量审核公告。

世纪美生公司经过8年的努力,目前在北京及外埠30多个城市设立了超过50家国际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力求把高品质、高档次、高服务的瓷砖产品带给消费者的同时,也把悠久的意大利文化带到中国。

美生雅素丽官方网站--http://www.ambio.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