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四维陶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22:18
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中国专业卫浴第一家上市公司
公司年产卫生陶瓷400万件、五金龙头90万套、亚克力浴缸3万只、瓷砖200万平方米
拥有重庆江津、重庆万盛、湖南湘潭三大生产基地
公司50%以上的产品出口欧美发达国家,是中国卫浴行业出口最大、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四维是国际知名的卫浴专业制造公司,与德国杜拉维特公司、美国、奥地利等发达国家的专业卫浴公司组成合资公司,致力于高端卫浴市场开拓
四维具有国际专业水平的产品开发能力与质量控制能力
四维是国内仅有的两个获得中国名牌与国家质量免检产品的卫浴公司之一
四维致力于卫浴市场的精耕细作。因为专注所以四维更加专业
四维――专业卫浴的制造与提供

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的21世纪是一个全新的世纪,它将是一个文化冲击的世纪,在这个世纪里,企业的文化力将成为企业的第一竞争力,专家们认为:现代企业未来的竞争是企业文化之间的竞争。因而每一个想要有所作为的企业构建强有力的企业文化势在必行。已经在中国卫浴行业奋斗了十年的重庆四维瓷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维集团),按照集团化的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决心利用人类社会创造的一切文明成果,以及世界上先进的管理思想和管理方法,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公司各项业务的拓展,为人类的文明、进步不断的作出贡献。
大力倡导以人为本的优秀企业文化。优秀的企业文化是社会先进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四维集团将通过企业文化的建设,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四维集团将承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精髓,继承和发扬中国古老的陶瓷文化,吸收借鉴人类社会的一切文明成果,积极构建具有时代特征和鲜明特色的四维集团文化,并用企业文化激活企业的每一个细胞,使每一名员工都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社会责任是四维瓷业的一贯承诺。我们承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所在国的法律以及国际上通行的规则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以产业报国为已任,尊重地区文化习俗,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依法履行纳税的义务,对社会公益事业采取积极的态度,与新闻媒体保持良好的关系,保持同企业所在地地方政府的良好关系,保证企业有一个长远发展的良好外部环境,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
员工是企业最可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四维集团文化将充分尊重员工的价值和个性,在各个方面为扩充他们的技能、知识提供机会,发挥他们的潜能,在提高公司效益的前提下,不断满足员工物质需求和精神文化需求,并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公平的就业、培训、发展机会。公正对待各种形式的所有员工,培养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增进员工相互间的信任和尊重。培养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大力宣传表彰公司的模范和对企业有贡献的员工。
在经营中贯彻公平竞争和诚实信用的原则。"诚义、顺应、感恩、回报"是四维集团的企业精神,在经营中我们对合作伙伴及经销商要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维护其正当利益,实现良好合作条件下的双赢。公司禁止任何员工以任何不正当的手段同供应商、顾客、竞争者进行的交易,保持高尚的商业道德。
把企业文化和思想政治工作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四维集团的企业文化将秉承中国传统文化、现代企业管理文化、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科学成分,发挥其在企业中增强凝聚力、协调关系、阐明方向、解释疑惑、柔性管理的功能,在中国陶瓷行业中以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在战略上抛开所有的对手,并保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再续中国陶瓷的辉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