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格莱斯瓷砖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10:10



格莱斯陶瓷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年的发展,集团现拥有三水高技术建陶工业园、高要禄步工业园以及南庄生产基地等多个大型精品陶瓷生产基地。现年产165mm×165mm至1200mm×1800mm等不同规格、400多个花色品种的格莱斯牌各类陶瓷墙地砖3450万平方米。

公司目前有十多条墙地砖生产线,其中从意大利引进的萨克米(SACMI)7200吨压机,1200x1800抛光线、ROTOCOLOR滚筒印花机等均为世界一流设备,全部生产过程均采用严谨科学的智能化系统管理。产品配套能力在行业内居领先地位。

格莱斯陶瓷以追求产品品质零缺陷、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陶瓷产品为己任,建立了比欧洲标准和国家标准更为严格的企业内控标准,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陶瓷优质产品认证。格莱斯产品经过权威机构检测,放射性指标符合GB6566-2001的国家标准,属A类产品,其产销和使用范围不受限制。近年来格莱斯陶瓷先后荣获“国家3C产品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陶瓷优质产品认证”等众多荣誉称号。

格莱斯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cngelaisi.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