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明动瓷砖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09:44
佛山市顺雅陶瓷有限公司(明动陶瓷)成立于2004年。拥有品牌"明动"陶瓷.“明动”明丽空间,动感世界.创造出美丽的、时尚的明动陶瓷品牌。

明丽空间,动感世界!

以创造舒适生活空间为己任,明动陶瓷,精品瓷砖产销一体化解决之道,卓越品质,值得信赖!

佛山市顺雅陶瓷有限公司(明动陶瓷)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品瓷砖的现代化新型企业,以佛山悠久陶文化传统为渊源,汲取目前领先制造技术与工艺技巧,为用户提供极具创新花色的各类规格瓷砖与系列配套产品。以佛山华夏陶瓷博览城"明动营销中心"为企业运营总部,在中国最具创新意识与行业规模的佛山陶瓷产区,明动公司奠定了高起点的发展基础;在不断完善基础设备的同时,积极实施高效管理、品质管理策略,为企业建立完整的研发与生产系统,以务实作风,为客户提供全程服务。

公司主要生产不同规格、花色品种的完全不透水高级釉面内墙砖及配套小地砖,并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企业在不断应用高科技来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以优良的产品品质,合理的价位,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明动瓷砖官方网站--http://www.mingdong168.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