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天伟磁砖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09:17

四川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位于四川夹江经济开发区(成乐高速夹江收费站往夹江方向2公里处),是外商独资大型建筑陶瓷生产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640万美元,占地面积1098亩,拥有员工数千人,全面引进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全力打造建陶精品。自2000年落户西部来,公司引领了西南建陶行业技术、产品的进步,促进了西南建陶行业的发展。

天伟磁砖――四川新中源陶瓷有限公司旗下主力品牌,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在全国各大城市建立了数百家专卖店,以优秀的品质和出众的花色深得终端用户的好评。天伟磁砖始终坚定不移的坚持集团公司“新新精品,源源不绝”的产品理念,保持领导市场潮流的产品花色,凭借一流的员工,努力争创一流的企业,希望做好一流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创造多姿多彩的精彩生活,目前主要产品包括:600×600高级釉面地砖、600×600、300×300、150×150仿古砖、600×600、800×800、1000×1000、600×1200超洁王精工石系列;250×330、300×450、300×600等规格高级内墙瓷片及300×300,330×330小地砖、花片、腰线等配套产品。

天伟磁砖以“质量是企业的第一生命力”为生产管理方针,对整个工艺流程从原料采购到成品出库,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严格的品质监控,确保出厂产品质量优于国家标准。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并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产品责任。

天伟磁砖官方网站--http://www.tianweiceramics.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