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知识 >> 正文

简一陶瓷铺贴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41:23

尊敬的顾客,非常感谢您选用钓鱼台国宾馆选用品牌简一陶瓷产品,为便于您能轻松获得完美瓷砖空间解决方案,请在使用前仔细阅读以下文字。

重要提示

1.为确保产品装饰使用效果,敬请遵循本产品使用说明和相关行业规范要求施工。

2.在使用过程中,对产品质量有异议时,应立即暂停使用并联系营销单位,同时保存包装物品,以便质量追溯,任何裸眼可见缺陷的产品一经铺贴,公司将无法受理。

铺贴事项

1.按色号、尺寸将砖分类堆放和使用,铺贴同一平面同型号产品要使用相同色号和工作尺寸的产品。

2.铺贴时,请按产品表面图案的特征或砖底箭头方向统一铺贴。产品间不同的品种和要求,适宜留3~5mm的灰缝。

3.建议使用32.5R普通硅酸盐水泥按1:3砂配比混合成均匀水泥砂浆铺贴。

4.在铺贴过程中使用填缝剂的用户,请严格按填缝剂使用要求进行料水配比,刷好填缝剂6~8h后,建议用干净的海绵沾水仔细擦干净砖面。

5.陶瓷乃脆性材料,施工中要防止磕碰,以免损伤表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