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帅康欧式吸油烟机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4:02

品牌:帅康厨电
产品型号:帅康CXW-200-T767
参考价格:33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帅康T767吸油烟机采用先进的一体拉伸工艺,外壳整体成型,无接缝,也没有清洁死角,机体十分光亮。外形为欧式设计,简约大方,但没有太突出的亮点,整体风格含蓄、大方。

集烟罩:集烟罩应尽可能少接缝和沟槽,不留藏污纳垢的余地。这款烟机为外翻边是的无缝内腔,这样不但可以防止油烟内渗,更能够保护电子线路,此外,在购买时可要求开机试听噪声,用手感觉一下四周是不是漏风。

集烟罩内部有螺丝钉外露,测评员担心在清洗时可能会不太方便,不小心就会伤到手指。

测评员提醒:选购烟机时要注意选择一体成型无接缝的结构,因为如果中架板有接缝,将会有油烟钻进去,不易做吸油烟机外部的清洁保养工作,有些低价的吸油烟机虽然价格便宜,但做工粗糙,中架板都是由两块以上的板子拼凑的,有很明显的接缝。

风叶涂层:
传统涂层容易掉漆
这个是油烟机内部的风叶,以往的风叶涂层在长时间的使用后会脱落、掉皮,使粘腻的油烟挂在表面无法清理干净。

帅康采用抗氧化涂层
帅康这款烟机的风叶采用了瑞士进口双层特佛隆涂层,能够达到抗氧化,放油、防脱落的效果,使风叶上不粘油,顺利导出油烟。

下潜式风道:这一技术是这款烟机的独特之处,帅康创新的将集烟中心降低10cm,这样能够平衡优化空气动力,使排烟更顺畅。由于下降10cm,使吸油烟区域增加的30%,这样就更能有效地杜绝油烟逃逸的各种可能。

“天罗网”:“天罗网”是指帅康烟机的油网设计,这种油网采用了单层油网,这样避免了以往“多层油网”容易粘连积垢的弊端。但测评员担心由于网口较小,如果导油不畅是否会产生堵塞,导致吸油不顺畅。油网倾斜度为22°,这种角度适宜导油,使废油可以顺利的通过四个导油槽进入油杯。油杯拆洗方便,只需选择15°,就可以拆下来,但塑料质地,可能比较难于清洗。

对于安装油网的卡槽设计,在这里十分有必要介绍一下。以往油网在安装的时候会有一个槽,长时间使用,油烟会顺着油网流入槽中,难以清洗。帅康注意到了这一细节,将油网与烟机紧密贴合,原有的卡槽留在油网外面,这样就避免了油烟流入槽中。

这一细节虽没有过多的技术含量,但巧妙的改变可以免除使用中的一些烦恼。图示照片可能显示不清楚,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帅康的专卖店中咨询。

售后服务:传统吸油烟机每年要拆洗一到两次,且要增加一笔不小的费用(市场价30-50元)。而经非专业人士拆洗后,很可能会破坏马达与风叶的动平衡,不仅使吸油烟机的噪音变大,而且影响吸油烟效果。因此在选购时要注意仔细询问售后服务情况。

帅康烟机承诺整机三年保修,电机终身质保。此外,针对各个项目的维修费用也有明确的规定,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帅康烟机采用了下潜式鲸吸风道,使吸油烟区域增加30%,有效地杜绝油烟逃逸的可能,这一小改变给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这款烟机属于欧式机型,外观没有过多的亮点,一些基本的性能过关,细节之处设计十分贴心,可以满足正常使用的要求。

在购买烟机时,可以要求销售员进行开机运转,听其噪声,应没有刺耳的啸叫声。手触机体,应没有突出的振动感。有强、弱档位开关的吸油烟机,在各个档位下运行时电机转速应有明显不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