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帅康吸油烟机价格─CXW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22:01

品牌:帅康电器
产品:帅康吸油烟机CXW-200-T818
产品规格:800*616*565mm
主要材质:不锈钢
产品价格:6618元/件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帅康的这款烟机采用了经典的塔形造型,不锈钢的拉丝外形,金属质感美观实用,适合与多种风格的厨具相配合。一体拉升的内腔技术在造型上是无接缝的,轻盈的蓝光按钮、LED的清影显示屏、精确的显示时间,还原厨房完美净界。

高效吸收油烟

这款产品采用一体无痕技术,将内腔拉伸到最大限度,油烟被充分吸收,拥有强大的吸收能力。在去油污的过程中,烟机自身的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款产品的无缝技术和一体拉伸技术,使烟机自身的清洁更加的便利。

天罗网的单层油网设计

帅康的天罗网专利采用单层油网设计,集滤油、导油、高效油烟分离于一体,避免了多层油网易粘连的弊端,同时还采用1.8mm蜂巢形仿生网孔,避免漏油滴油。

22°的倾角网面

油烟机自身的清洁非常重要,如果不及时清理,烟机自身的油污容易滋生细菌。这款产品的在漏油网面的设计上采用了22°倾角网面,倾斜角度非常的适合,有利于油箱内的油滴顺畅的滑落到油杯中。同时还设计了防油墙的铆合技术,拆卸都比较方便,油杯也比较光滑,用手擦洗就可以呈现清洁的厨房。

轻触式蓝光显示屏

对于电器来说开关的质量很重要,不仅美观还要耐用。这款产品采用的是轻触式蓝光按钮,耐磨抗腐蚀,细致精巧,触感舒适,易于控制。清晰的LED数控显示屏,功能操作简单易行。同时还可以任意设置时间,随意控制烹饪的时间,更加的安全可靠。

宽体轮径

大多数的油烟机都只有单轮的设计,这款产品采用的是双子轮设计,比传统的单叶轮设计倍加风量。超宽的设计直径达到了250mm比普通的风叶设计增加了30mm,强劲的风力,可以有效的吸收油烟。

49分贝的静音厨房

一般来说功率越大噪音就会越大。这款产品在设计中注重细节,双子轮的设计相互抵消振动,这样噪音就大大的降低了。风叶采用的是不沾油的设计,还可以在工作中保持自己清洁的功效。光滑的风叶表面既保持了自洁同时也减少了与其他表面的摩擦,降低了噪音。



帅康的这款产品采用一体拉升的无接缝内腔技术,轻盈的蓝光按钮、LED的清影显示屏以及精确的显示时间。独特的天罗网单层油网设计,避免漏油滴油,高效的吸收油烟。22°的倾角网面设计,有利于油箱中的油顺利的滑落到杯中,宽体轮设计可以使风力更加的强劲。不过这款产品的价格不低,且不锈钢的表面材质要搭配与之相配的燃气灶,就更加美观实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