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西门子电热水器DG65155T1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9:44

DG65155T1是西门子锐节系列中的一款产品,以西门子X-CELL倍享技术平台,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做,先进功能完美呈现西门子的创新智慧,每一处细节精益求精,尽可一览无余。

节能是锐节系列热水器的设计重点,它在内部设计上增加导热面积近30%,紧贴进水口防止冷水上冲,稳定输出更多热水,洗澡时不再感到忽冷忽热水,享受源源热水带来的畅快。内胆水温具有“下冷上热”的分层特性,双加热管上下布局三档功率组合,既可单管速热半胆水又能双管接力加热,深潜式加热管升温更快,录活舒适。

智能控制断电记忆功能,自动存储各项参数设置,恢复供电不必重新设定,锐节系列时钟记忆达8小时,方便舒适。自动存储各项参数设置,恢复供电不必重新设定,锐节系列时钟记忆达8小时,方便舒适。预约时段外热水器以低能耗方式工作,自动保持40-45度水温,需要更多热水时,只需按下即时加热键,热水片刻即达,轻松舒适。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西门子电热水器DG65155T1的另一大优势是耐用。它采用金刚泡整体发泡,环保高效绝热。金属模具高压定型,刚性整体发泡,高密度保温。全无氟环戊烷发泡剂,不含温室外效应气体,环保节能。四枚绝热材料隔热垫,位于挂架固定点,能极大限度阻断热量随金属传导悄悄溜走,显著节能。机身侧端盖、维修盖板、控制器均为防潮结构,工艺精准,结合紧密,隔绝水气,干燥节能。进出水与镁棒更换口均设有隔热环,全方位保温更节能。

额定容积(L)65

外形尺寸(直径×长)46cm×73.7cm(直径×长)

净重(Kg)23

输出功率(KW)0.8/1.2/2

此外这款产品的安装和售后服务方面更是做得相当贴心,西门子全球专业服务团队,严格规范ABC安装流程:A检查用电环境,提出度身定制的个性化安装方案;B,按国家标准和公司规程安装;C,回该确认,让消费者装得满意,用得安心。由德国西门子锐节系列电热水器由德国专家历经数年研发,为中国家庭度身订制,出色保温性能和创新加热系统确保输出更多热水,成为业界翘楚。启用全新欧洲设备与先进工艺,秉承环保理念,令优异品质再度升级,达成您对沐浴享受的更高要求。

西门子DG65155T1热水器容量为65升,适合3-4人的家庭选择。产品外观设计非常具有时代感,纯白外观配合深蓝色操作面板尽显欧洲风情。从功能上来看这款热水器也相当出色,以西门子X-CELL倍享技术平台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做,先进功能完美呈现西门子的创新智慧,每一处细节精益求精,尽可一览无余。在内部设计上增加导热面积近30%,紧贴进水口防止冷水上冲,稳定输出更多热水,洗澡时不再感到忽冷忽热水,享受源源热水带来的畅快。目前这款没热水器的市场价格在两千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

参考价格:2080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