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威法西门子橱柜价格─哥本哈根系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9:32

品牌:威法西门子
产品:威法西门子哥本哈根橱柜
产品规格:定制
参考价格:37037/套(3.4米基础套型)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一、柜体

初见威法哥本哈根橱柜给人的印象非常淡雅高贵,淡雅的白色纹理,辅以实用的L造型,再加上中央操作台体现了浓厚的北欧风格,非常适合简欧风格甚至地中海和田园风格的家庭使用。其次,实木的肌理在灯光下能折射细腻的光泽,显得非常有档次。见多了烤漆橱柜,这种实木柜体显得别具一格。

评测员用手摸橱柜门板,能感受到实木的厚实与细腻,轻轻敲击,发出自然的咚咚声。据介绍,哥本哈更橱柜柜体框架是用美国白杉木实木做柜体,内层柜体,是加拿大迎风木制造的。评测员用手摸内层柜体,能清晰地感受到板材的木质构造。虽然此款橱柜内层柜体是实木制,但是威法西门子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定制进口克洛斯帮板材的内层柜体。

值得一提的是内层硬枫木板材的拼接,肉眼清晰可见燕尾榫拼接结构,这种实木组装工艺与木地板类似,不需要木钉和胶水,更加结实耐潮。

二、台面

根本哈根橱柜台面手感平滑、冰凉、硬度大,边缘是柔和的弧形转角,不割手。据介绍,此款哥本哈更橱柜是石英石台面。通常我们常见的橱柜台面是人造石和亚克力面板,但是石英石具有刮不花、用不旧、燃不着等优点,也是行业内做橱柜台面的主要材料之一。但是石英石虽然更贵重,却不能像人造石和亚克力一样做到无缝拼接,所以有些不尽完美。当然,哥本哈根此款橱柜台面还有多色可选。

三、吊柜

吊柜门板是透明菱镜加不锈钢线条作为装饰,玻璃与实木相结合的。整个吊柜在设计室又展现了一种田园的风格。与简约型橱柜不同,哥本哈根橱柜顶部也有雕花设计,尤其是上眉线像屋檐一样延伸出来,因此带了些许东方色彩。橱柜也是家具,橱柜也能营造归家的感觉。想必此款橱柜更受女性的喜爱。

四、承重性

评测员现场请人站到地柜里,地柜能安静推动无噪声、无阻塞。可见地柜的承重性是非常优秀的。据了解,地柜能承受120斤重量,威法西门子旗下所有的橱柜五金件皆采用进口百隆品牌,拉栏则为凯斯宝马的高深拉栏。



除开承重性,评测员发现物品栏托盘有个独特之处,那就是具有防滑功能。托盘表面为磨砂处理,现场随意拿起盘子置放其上,并倾斜45度角,盘子不滑落。这样的设计很安全、人性化。

五、透气板

煤气灶下的透气板是橱柜中非常重要的部分,起到通风透气的作用。威法西门子的透气板是独有的,能自由拆卸,最重要的是定制的。为什么定制的透气板好呢?因为普通的实木橱柜在做煤气灶透气板时是现场打孔,没办法做到完整、完美的包边处理,这样容易使得潮气入侵实木甚至灶台。

六、其他细节

弹性胶门封

柜门与柜体之间包围了一圈胶垫,评测员用手指按压有良好的弹性,大力关门也悄无声息。据了解,此胶垫称为ABS密封防撞胶垫,是汽车级的防撞材料。

在地面与柜门交接处也有防水膜,保护拖地时水不进入橱柜底下。水槽下的防潮板是热压防潮铝膜,据介绍用的是铝合钢经氧化处理再做的木纹烤漆,经久耐用。

青花瓷拉手

最让人欣喜的是哥本哈根的青花瓷拉手,以及纯铜拉杆,这些细节也是让整个橱柜超于北欧通融与东方美、田园风的关键之处。在厨房以女性为主的情况下,这种设计非常讨喜。此外,物品栏皆采用不锈钢制造。

威法西门子哥本哈根橱柜采用美国白杉木和加拿大硬枫木打造实木框架,工艺结实精良,外表设计运用白色与实木的自然纹理突出自然气息,设计上融合了北欧与东方美,非常优雅。整体在细节上所花心思很是独到。适合北欧、田园、地中海等风格家庭,但实木橱柜价格昂贵,以及石英石台面无法实现无缝拼接需要消费者结合能力和喜好而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