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美的微波炉AG823LC7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8:55

近年来,微波炉产品不仅功能上更加丰富,而且外型设计上也更有心意。这款出自美的旗下的微波炉AG823LC7-NRH1。

AG823LC7-NRH1是美的冠军系列中的一款,在外形上它不仅融入了更多的“中国文化元素”,包括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岁寒四君子”――梅、兰、竹、菊和旗袍的图案,以及体现吉祥、喜庆的红色等多种色彩。最引人注目的是奥运冠军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等人的亲笔签名,十分显眼。

美的冠军系列微波炉新品将会引发市场的热烈追捧。美的工程师介绍,通过感应食物的湿度而自动设置烹调火力和时间的功能称之为“智能感应”,这是目前美的独有的业内最尖端技术。在烹饪过程中,只要在菜单上选择了此功能,美的微波炉就可以自动感应食物挥发水汽的量的多少与温度高低,来智能判定煮熟的程度,以此来动态地调整后续的烹饪火力和烹饪时间,从而,简化了微波炉的操作,真正做到了人性化和智能化。

除了智能湿度感应,“爱心三秒”延时启动装置以及24小时超长时间预约功能使得美的微波炉“有记忆、会思考”的新品形象变得丰满、立体。据介绍,像汽车启动前需要预热一样,美的微波炉设计的“爱心三秒”延时启动装置,按下启动键后,首先进行电路预热,三秒钟后微波炉开始运转,使微波炉“心脏部件”――磁控管能够得到最多保护。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AG823LC7-NRH1采用平板式腔底与纯平面彩晶面板设计,平板式腔体,不需放置底部转盘就可以实现均匀加热,使腔体内的有效容积更大。

初一见这款产品就会自然而然的想到水立方,纯平面彩晶面板使外型的整体性更强,给用户以类似平板电视外观的审美体验。

郭晶晶等人的签名更是相当惹眼。

微波炉在进入中国市场近20年后,其功能开始关注中国人的饮食习惯,也标志着国内微波炉生产企业从“产品营销”向“品牌塑造”升级。美的微波炉的“食神蒸霸”专利产品具备了与传统“蒸”方式完全一致的水平,而在便利性和控制性上,更胜于传统的“蒸”方式。

美的微波炉AG823LC7-NCH1具有智能湿度感应。在烹饪过程中,只要在菜单上选择了此功能,美的微波炉就可以自动感应食物挥发水汽的量的多少与温度高低,来智能判定煮熟的程度,以此来动态地调整后续的烹饪火力和烹饪时间,从而,简化了微波炉的操作,真正做到了人性化和智能化。据称,这一功能是美的微波炉首创。

特有爱心三秒功能。按下微波炉启动按钮之后,过3秒钟,微波炉将正式开始工作,这对于微波炉的核心部件磁控管与变压器都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就象冬天开汽车,在挂档前需要预热一样;也如液晶电视,在转换频道时,有三秒钟画面静止时间一样;都有利于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

6大蒸汽菜单,轻松引领智蒸时代

6大智能菜单,便捷操作一步到位

4大宝宝菜单,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数码轮盘拨旋钮,智能导航一指掌控。

美的AG823LC7-NRH1微波炉内部采用的是纳米银内胆,全天候杀灭腔体内的细菌,据中科院抗菌材料检测中心检测,其杀菌率达到99%以上。智能化菜单。比如,宝宝菜单,只要选择此菜单,美的微波炉就可以将牛奶、果泥等食物加热至适应婴幼儿饮用、食用的温度,有效地保存食物的营养,更便于婴幼儿食用。

美的微波炉AG823LC7-NRH1的外观设计相当有特色,将流行元素完美的运用在微波炉的设计上,不得不说是一次相当大的创新。从功能上来看,这款微波炉包括了微波加热、烧烤以及蒸功能,多款智能菜单选择,使用起来方便贴心。而且它的内胆还采用了纳米银材质,杀菌消毒的效果也相当好,目前这款微波炉正在进行推广,特惠期间价格在1500元左右,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参考价格:1499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