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海尔CXW 199 JS63中式吸油烟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2:54

海尔CXW199JS63中式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
:1400元
销售卖场: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海尔CXW199JS63中式吸油烟机采用一次拉伸成型的深集烟罩,有效笼罩油烟,排烟更彻底。银色与黑色相结合的也是也体现了家电的科技感,容易与厨房格调相搭配。

这款油烟机整机内腔采用整体拉伸及优化圆弧设计,无缝、无沟槽、无卫生死角,不滴油、不漏油、不积油,清洁简单。这款油烟机的深度达到175mm,周边仅10mm的超深超大集烟腔,有效笼罩全部油烟并迅速能够排出,提高排烟能力

海尔CXW-199-JS63
系列名称中式吸油烟机
产品类型中式
噪音≤54dB(A)
电机输入功率199W
照明功率≤25×2W
排风量15±1m3/min
最大风压≥290Pa
电源类型220v
出风口径160mm
外型尺寸748*505*435MM
产品重量21kg

另外,海尔CXW199JS63中式吸油烟机还具有滤油网,它采用合理网孔比及全油路内滴式结构设计,即保证有效排除油烟,滤掉油烟中颗粒较大的那部分,并沿油网内外壁最终流入油杯,杜绝滴油、漏油。

这款油烟机具有优化风道系统,风量更大,噪音大大降低,排烟安安静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