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万和燃气灶C3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1:57

万和燃气灶C3-T10X
参考价格:18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使用“两长一短”旋火分火器设计,火焰立体燃烧,燃烧所需二次空气补充更充足,燃烧更充分。

万和燃气灶C3-T10X采用典雅黑陶瓷面板和优质铝合金底座,体现出美观时尚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能,另外这款燃气灶还配备了亚光搪瓷防滑炉架,轻巧结实、经久耐用。

这款燃气灶采用上进风技术,配合创新的内燃技术,最高火力达4.0kW,更使热效率达到63%,与达到国家标准的灶具相比能够节省4分之一的燃气。

万和燃气灶C3-T10X使用“两长一短”旋火分火器设计,火焰立体燃烧,燃烧所需二次空气补充更充足,燃烧更充分。

万和燃气灶C3-T10X外形设计延续了黑色经典风格,上进风的方式保证了氧气与燃气的充分混合,配合内燃技术,是燃烧更加充分,而这款燃气灶目前售价仅为1500元,性价比不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