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德意油烟机CXW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1:36

德意CXW-200-1897油烟机外形设计源于“天圆地方”的理念,它将气宇非凡的黑色元素融入中国传统设计美学,给您带来全新厨房体验;纯黑钢化玻璃面板,摒弃传统的外置滤网,简化繁琐的内腔造型,让您的厨房生活犹如挥毫泼墨,纵情写意。

侧吸式吸油烟机无疑是近年来吸油烟机市场上的主角,包括老板、方太等国内之名品牌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侧吸式油烟机产品。

众所周知,油烟升腾过程中由于温度逐渐降低,升腾力也随之下降,容易造成油烟液化并逃逸,传统的油烟机则很难将油烟彻底排除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德意油烟机CXW-200-1897

提到侧吸式油烟机不得不提到德意,在去年德意推出新天弧系列欧式油烟机后,侧吸式大潮便开始试卷整个油烟机市场。今年德意推出了1897新款侧吸式油烟机,以及全黑玻璃面板外观设计,从美学角度上来看是一次飞跃。

德意独特的近吸式结构,突破了传统的平板造型,采用大弧度面板,适合油烟腾升运动,网板进风面积大,进风口和油烟源头之间的距离更短,排烟更彻底。同时网板宽带能够起到导油、减噪的作用。
CXW-200-1897黑色玻璃面板设计彰显设计品味。

触摸式按键一直都是时下高端吸油烟机的一个必备元素,这款CXW-200-1897也不例外。

200W输入功率电机,配合优化设计的叶轮,叶片和优质轴承,持续保持强劲吸力。
此外产品内部更配有低噪音电机,螺旋风道结构设计,确保超低噪音,让洁净的同时带来安静的享受。贴心设计LED冷光灯,照明柔和不发烫。

独特的近吸式结构,突破了传统的平板造型,采用大弧度面板,适合油烟腾升运动,网板进风面积大,进风口和油烟源头之间的距离更短,排烟更彻底。同时网板宽带能够起到导油、减噪的作用。

专利“0”换洗技术,油烟分离导油快,“免拆、免洗、免换网”。
德意CXW-200-1897油烟机外形设计堪称前卫时尚,钛金不锈钢烟罩和黑玻浑然一体,将黑色元素充分地融入中国传统设计美学中。贴心设计LED冷光灯,照明柔和不发烫。

额定电压/频率220V~/50Hz
噪音(声压级)dB55
风量符合GB/T17713-1999
电机功率200W
照明功率2Wx2
绝缘等级E级
排烟口径φ160mm
外形尺寸900×476×760mm
机身重量28kg
输入总功率204W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