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佳德厨卫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1:15

珠海市佳德厨卫产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是中国国内最早生产不锈钢水槽的几大专业厂商之一。经过十余年的经营,公司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其成长性和创新理念在中国国内同行业中有口皆碑,品牌知名度在中国国内水槽市场达五名以内,部分地区达三名以内(此为经销商和消费者对佳德的评价)。创新产品数次在国内市场带领潮流,并成为同行仿效的对象。现佳德公司已成长为集生产、研发、销售厨房不锈钢水槽、水龙头等厨卫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一直专注于国内,对国内市场和国民的消费习惯非常了解,构筑了覆盖全国的相当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并建立了专业的销售、服务队伍,以确保佳德产品能随时为需求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质量是我们的生命”。公司遵循“技艺精湛、品质超卓、性能适意、服务周到、创新无限”的质量方针,实行严格的品管制度,全面实施ISO9000。2000年在同行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2德国TüV认证。2003年又通过了ISO9001TüV认证。公司同时建立了科学的品质保障制度,产品万一出现质量问题,皆可得到免费维修或更换,给予用户足够的质量信心。我们倡导“四心”原则,即厂家“造得用心”,经销商“卖得开心”,用户“买得放心,用得舒心”,努力使佳德成为具有良好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世界级厨卫品牌。不断前进的佳德,必将为人类生活文明的演进作出不断的贡献。

佳德厨卫官方网站--http://www.gorlde.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