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丹得橱柜 源于西欧风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10:48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套有着极品品质设计的橱柜表现出纯粹的高雅,无泽涂料表面最终达到的开司米灰色,使表面木纹纹理细腻,质感丰富,有绝对质感风格的非实木橱柜。在这套橱柜设计里,设计师想要做的不仅仅是一套简单的橱柜,而是能够反映出丹得国际品牌价值,因此在为其挑选的精细的材料以及纯净低调的设计都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橱柜的水泥的灰色和银白色,还有横平数直的线条,流露出现代工业文明带来的简洁和优越,独特的通体木纹封边,使封边和纹理融为一体,丝毫不会出现边角处的不和谐。

此款橱柜的最大特色是地柜的柜面采用实木贴皮。表面又做了清晰的处理,不仅防腐蚀,而且它表面非常,很光滑,容易打理,只需要轻轻用湿毛巾擦拭即可。这款橱柜的台面是采用的人造大理石,它的颗粒分布比较均匀,没有毛细孔,色泽比较均匀、纯正和细腻而且它的硬度和耐磨性大于塑料。因此它在常温下不会自然变形或者收缩,最关键的是它不受日用化学品或者食品、醋的侵蚀,24小时以后那些酱油醋也不会渗在台面下方。

吊柜的灯光设计体现了丹得设计师最铁心的关怀,采取了一切防止危险的眼睛疲劳措施,巧妙并且科学的使灯光均匀的照亮工作场所。拉手也是丹得独家使用的设计,这个拉手被限制在门板上面,巧妙的将门板保护起来,只是突出了一条弧形的线条,这样就可以让手握住,同时在形式上突出了波动面的平面性。橱柜的门上有一条防撞条,它不仅可以防柜体的撞击,而且它可以防蟑螂,柜子的密封性比较好。门上面还加一个闭门缓冲器,所以整个柜子的撞击力度比较小

系列之二:城市恋人

这款是属于丹得橱柜中情调独具的一款,精湛的烤漆工艺创造出具有镜面效果的门板,光滑平洁。蓝色是一个比较充满梦幻的色彩,始终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觉。蓝色与其他颜色搭配也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蓝色可以和黄色的柜体搭配格外清新、醒目。或者可以用橘红色点缀蓝色橱柜,它加了一些橘红色,使深沉中增加一种明快与活跃。如橱柜的板搁上放上饮料杯,装上橙子的时候更能显得和谐,自然。

完全抗老化烤漆 方便收纳箱 天然大理石台面

此款橱柜柜面采用的是烤漆,它是一个完全抗老化、不变色,区别于一般的聚酯漆,整个烤漆有十几道工序做成的,表面需要抛光、打磨,再喷漆,然后烘干,烘干等数种程序重复而得到的烤漆工艺。因此它的表面显得亮光,完美抗老化不变色),色泽艳丽饱和、高贵,色彩千变万化任意选择,而且表面光洁度高,易清洁打理耐磨损性佳。为了方便主人使用,还在地柜中做了调位拉栏。它可以放一些酱油醋瓶子,或者筷、碗。这款橱柜的台面区别于以上的是采用天然石。它的质地坚硬,耐磨、耐压、耐火及乃侵蚀的程度相对要比人造石要高一点

缺点:天然石它的长度有限,它不能做一个通常的整体台面,长度大于2米的话都需要拼接。而且可塑性比较差,一旦损坏很难修复。

系列之三:挪威森林

此款橱柜是古典主义的精英范本,权具代表性,庄重,典押的造型贴切地演绎了复古主义的实木特征,他代表着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风格,是一款高档的实木古典整体橱柜;整个橱柜在细节的处理上非常讲究,体现一种高贵的地位感,而运用类似“古堡”布局表现出高大宏伟,成熟稳重的其实,所有配件都以古典风格制作。

挪威森林材质采用天然实木材质,纹理比较自然、清晰。实木工艺是原木,然后去皮,然后去除腐朽、去疤痕等特点,用机器裁切,然后再采用烘干,使用先进的电脑数控蒸汽烘干机型喷淋、烘干,使含水率达到最佳。范例是紫椴木,这种木纹路比较细腻。橡木比较粗旷,水曲柳就比较乱等几十种木。橱柜的铰链也是一大特色,它的开启次数是十万次,每天你可以开启20-30次的话,也可以保用十年。

橱柜设计还配以黑色铸铁吊架,艺术玻璃,陶瓷印花拉手,古铜色的门、开放吊架等,起到了装饰的效果。

缺点:实木材质,价格相对比较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