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亿诺新品 X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2:38

11月1日亿诺新款油烟机型号CXW-200-10XA(风度系列X-1)简称X-1正式上市。此款烟机有一下功能和特点:
①主动抽烟,真正做到抽吸干净:
由于本抽烟机的独特结构,真正实现了降低抽风口又方便烹饪的设计理念,在最合适的位置设置抽烟机进风口,对准锅口近距离抽吸,补风面积小,吸力集中,油烟冒出锅沿尚不及扩散即被强行抽走,故而抽烟极干净,炒菜时嗅不到油烟气味,保持厨房空气清新,有益烹饪者健康。(普通的抽油烟机由于体积大,无法降低安装高度,进风口太高,补风面积广,吸力无法达到锅口,只能被动的等到油烟自然升腾至接近抽风口的高度时才能将部份油烟抽去。大部份油烟在升腾的同时已向四周扩散,无法将它抽走。扩散了的油烟虽然看不见,但实际已经污染了厨房、器具和烹饪者。炒菜时会嗅到油烟的气味,就说明油烟没抽干净。)
②外观新颖,简约优美:
由于本烟机整体结构的改进,自然就形成了一个区别于其它烟机的独特优美的造型。采用当代审美理念设计,整体直线方角,简约大气,俊朗独特。
③烟罩小巧,极易清洁:
使用抽油烟机抽排油烟,油烟必然会接触粘污集烟罩和风网,需要时常擦拭清洁,集烟罩和风网面积越小,凹角越少,清洁就越方便。由于本烟机真正做到了抽吸干净,所以机身是不会被油烟接触粘污的,会被油烟接触粘污的只是风网和进风口处。相对于其它烟机而言,本油烟机的风网非常小(只有6厘米宽),会被油烟接触粘污的面积则更小,相比其它烟机只有1/4或者更少,再加设计平整光滑,所以极易清洁,每次用后,顺手擦拭立即光洁如新。
④双重隔音,噪音更小:
合格的抽油烟机的噪音应该只有蜗轮(风轮)在蜗壳(风柜)内高速旋转所造成的高压空气的紊流声,普通的烟机的蜗壳通常都设置安装在烟机进风口处,而进风口正好在烹饪者头顶处,声音直接传出,风声嚯嚯,噪声绕耳。本抽油烟机的蜗壳设置在离进风口50厘米的高处,进风口离烹饪者头部相对较远, 声音传出相对较小,若安装在厨房吊柜内,则声音更小。
⑤不滴油不漏油:
由于独特的风道设计,自上而下油路顺畅,不积不漏,全部流入集烟罩下的集油槽。风网与油槽配合采用垂直设置,设计更加独特完美,绝无废油滴入锅内。
⑥使用方便,摒弃多余:
任何家用电器产品 其意义在于通过合理地实现其功能给使用者带来便利,抽油烟机的目的主要是抽净厨房油烟。为此我们在设计本产品时理性地剔除了一些不必要的设置,这样,不仅操作起来更简单方便,还降低了产品的损坏机率,降低了无谓的成本浪费,还利于用户。
a. 一键开关。操作简便,经久耐用,安全可靠。(一般油烟机即使开到最快档都抽不净油烟,却还要设二、三档,既增加了开关和电机的复杂性及故障机率,又增加了产品的制造成本)。本抽油烟机开关是用铜(或铝)电镀加工并采用低压控制技术设计的低压启动开关,通过开关的电流电压只有12V,经久耐用,无安全隐患。
b. 无需另设照明。电路精简,故障率低,降低制造、维修成本。(本产品因其精巧超薄,贴壁安装,不会阻挡烹饪光线,故无需另设照明)
c. 超大连体集油槽,无需拆装,油满只需将油槽底部螺帽轻轻拧开,即可排油。
d. 由于设计独特,风网可随手拆装,方便清洗。不用依靠加装螺丝或磁铁来固定,经久不坏。(由于风网必会被油烟接触粘污,需要经常清洗拆装,多数烟机固定风网的螺丝并无螺帽,直接拧在板材的翻孔攻丝上,丝口短、板壁薄,经常拆装容易滑牙;磁铁会自然退磁,时间一长,风网容易松脱)
⑦超薄设计,节约空间:
本抽油烟风管厚6厘米,集烟罩厚18厘米,(安装在吊柜内的)风柜罩厚23厘米,整机贴墙安装,安装在吊柜内只看到6厘米厚的风管和18厘米厚的集烟罩,占用厨房空间很小。由于安装在吊柜内的风柜罩只有23厘米厚,所以,厨房吊柜可以制成最适用的(大约30厘米)厚度,而不需要为了象配合其它烟机安装一样去无谓的增加吊柜的厚度,影响厨房整体美观,浪费厨房空间。
⑧新增实用功能:
本抽油烟机将集烟罩顶部设计为置物平台,可将油盐酱醋等烹饪调料集中放置在上面,顺手取用,非常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