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欧派橱柜 流金岁月系列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17

产品 欧派流金岁月橱柜
产品规格 量身定制
主要材质 密度板
适宜场所 厨房
参考价格 4731元/延米



流金岁月系列整体橱柜户型的台面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流线的美感。金拉丝的门板让整套橱柜看上去更加富 有活力,这套橱柜造型简洁,非常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和简单而快捷的生活节奏。

1、流线型外观,时尚、现代:

这款橱柜的简约外观,纯亚克力的台面如流水般的线条展现了台面制作的优良工艺。这种 台面材质耐腐蚀、耐光照,在高温条件下还可以做出各种造型,老化过程很慢,产品寿命长,具有无毒无害 ,不变色的优点,而且抛光、打磨也很容易。橱柜的颜色是白色和深棕色相搭配,简单而时尚。

但是,这款橱柜的台面设计过于注重设计感,而忽略了实用性,高低过渡部分在空间上多 少有些浪费,如果您的厨房空间不是很富裕的话,对于这款橱柜要慎选。

2、吊柜外形美观,但使用不太方便

与其他橱柜不同,这款橱柜的吊柜里面增加了一跟固定的地方,就是在柜子的中间有个如 图中所示的不锈钢条,固定在柜子背板和底板上,适当的增加了吊柜的承重力和稳定性。

吊柜的拉手是不锈钢材质,圆弧形状,柜门是向上开启的方式,柜子搜房测评员在拉开的 时候还不太费力,因为是液压杆控制,轻轻一抬就可以了,但是在关上柜门的时候,尤其是最上面的柜子, 对于测评员这样的普通身高来说已经有点够不到了,也许上面的吊柜更适合用可以定位的铰链或者左右开关 的柜门。

3、工业尼龙滑轨安静、耐用

地柜的抽屉采用工业尼龙滑轨,使用起来安静、顺畅,且这种滑轨在使用中不会像不锈钢 滑轨那样产生金属碎屑,清洁起来会更加简便。

4、五金配件形式多样

地柜里的设计多是需要选择拉筐的,可以选择抽屉式的,也可以选择柜式的,柜式的拉筐 设计为与柜门连结在一起的,当打开柜门时隐藏在里面的柜子也会跟着移出来,方便拿取物品

欧派厨柜流金岁月系列,流线型的设计和深浅颜色的简单搭配,使得这款橱柜看上去更加的简约、时尚、 现代。金拉丝的pvc门板让这款橱柜看上去除了时尚外还多了一些活力,流动的线条让这款橱柜能够满足众多 年轻网友的需求。但是,这款橱柜归于注重设计感,而忽略了实用性,高低过渡部分在空间上多少有些浪费 ,不适合空间较小的厨房使用;另外,这款橱柜的价格还是较贵的,适合中高收入的人群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