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欧派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01:05

广州欧派橱柜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率先将欧洲“整体厨房”的概念引入中国并开创中国工业化生产现代橱柜之先河的企业。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和整体橱柜的领潮人。

欧派橱柜采用环保板材,融合了中国传统厨房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的元素,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40来个国家的消费者提供了高端的“中国制造”产品,开创中国橱柜参与国际竞争的新局面。多年来,欧派先后获得60余项国内外权威部门的认证和荣誉称号。如今,欧派以橱柜为龙头,带动了整体衣柜、整体卫浴、厨房电器、医疗器械等多个相关产业的迅猛发展。

欧派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optima-china.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