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韩耐橱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7:56
韩耐・整体厨房
韩耐厨具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七年,是一家在全国厨具业中起步较早、规模较大的专业厨柜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国际化的视野及专业技术水平致力与厨房生活的建设与发展。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及社会各界新老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下,公司已形成了一套适合自己的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科学化生产管理模式。目前在完成产销一条龙服务的基础上,已向着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方向发展。韩耐公司引进了国际先进的德国“豪迈”生产线,推出了全新的“韩耐”整体厨房。产品一销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
韩耐将秉着“诚信于客户”的经营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客户打造和谐舒适的环保健康厨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