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奥华.德科隆厨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7:50
奥华.德科隆厨卫上层空间整体吊顶板材选用德国进口阳极氧化板、国产覆膜板滚涂板。德国进口阳极氧化板,经过氧化保护处理,具有触摸后不留手纹,蓝宝石级硬度,抗静电,不吸附灰尘,油烟,持久洁净如新的优点。
覆膜板采用优质铝合金,弹性好,复原度高,选项用进口PVC膜与复涂层彩色涂料复合而成,具有耐腐蚀、搞污渍、方便清洗、不易变色、表面色彩花纹多样、华贵新颖等特点;滚涂板采用优质合金铝材制成,表面采用德国汉高皮膜铝化技术,进口PVDE氟或PE涂料,具有附着力强、耐酸、耐碱、耐腐蚀、抗老化、抗紫外线,表面色泽多样等特点。客户根据自己需求,可自由选择。
取暖模块
灯暖采用优质防爆石英灯泡、防锈铜镀镍灯头,高纯度钨灯丝,稳定性佳,热效力高,升温迅速,其红外线对人体疗理,浴室杀菌有良好作用;风暖采用PTC发热源,优质热敏陶瓷,具有良好的导热性能,优质电机风轮送风,实现室内空气对流,升温快速、均匀。自复位热保护器PTC外壳,绝热、绝缘搪瓷灯座,专用硅胶绝缘安全防水套,确保安全及使用寿命。
金属支架,易散热,不会导致模块老化、熔化和短路,夹紧式安装结构使安装更方便、更具人性化。
照明模块
采用高分子透明塑料板、透光度好;光源采用三基色荧光灯管,更加节能,高亮度,显色性更佳,寿命更长,节能环保。
换气模块
换气扇电机采用优质的矽钢片制作,带有可复式热保护。转轴采用镜面处理,具有不锈蚀,耐磨损等优点确保电机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
采用阿基米德螺旋线排风原理,超静音大风道设计,噪音低,风轮采用优质阻燃工程塑料,以先进的空气动力学技术设计出性能优越的风轮,经运动平衡实验,确保运转平稳。低转率、大轮径设计、排气顺畅、空气流通快、清新自然。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