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苏泊尔简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7:11
苏泊尔系列炊具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已连续五年达到50%以上。浙江苏泊尔炊具有限公司还被评为“浙江省知名商号”,并于2004年8月正式在深交所挂牌上市;除炊具主业外,集团下属的浙江南洋药业有限公司(原浙江可立思安制药公司)的“克痢莎”、“妇炎灵”、“心脑健”等产品,被卫生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授予“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和“中国中药名牌产品”称号,“可立思安”商标已连续四届被授予“浙江省著名商标”;湖北南洋药业有限公司的“南洋理通”牌麝香祛痛气雾剂也被国家环保部门列为中药气雾剂型的代表品种;苏泊尔制药公司的医药化工产品受到国外用户的青睐,出口量不断上升;大鹿岛景区已小有名气,旅游观光者日益增多;房地产和进出口贸易正逐步成为苏泊尔集团资本运作的新亮点。“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战略使苏泊尔集团的实力日趋壮大。
中国・苏泊尔集团强调企业以诚信为本,多年来一直是浙江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农行浙江省分行连续八年认定为AAA级资信企业。
中国・苏泊尔集团坚持“科学为发展手段,严谨为管理机制,人本为谋略根据,超越为根本理念”的战略思想,不断增强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向中国第一、世界名牌的目标迈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