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金利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2:17

金利橱柜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金秋,是国内较早的橱柜生产企业之一,地处经济发达、交通便利并有着深厚历史文化传统的广州市白云区,是一家实力雄厚,产品系列化的专业橱柜企业。

公司引进当代最先进的成套现代进口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的同时,强化生产管理,完善生产制度,培养并引进了一批具有高素质的专业人员和技艺精湛的工人,金利的产品研发,知识含量和制作工艺的技术含量不断提升,领先同行,品质卓越,目前已拥有六大系列,千余种花色款式的现代橱柜产品。

公司在全国各地城市设有营销中心、专营商场,组装工厂、统一形象,完美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塑造了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不断发展壮大,销售量节节攀升,荣获广东省消委会评选的“消费者信得过产品”荣誉称号。

公司以开拓创新的姿态、真诚的服务精神,展开了与房地产楼盘供应商的合作,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信誉,成为房地产楼盘单位住宅楼配套的厂家之一。

金利橱柜以“美化生活空间”为企业精神的现代生产管理理念和营销服务理念。追求精益求精,为更多家庭享受现代橱柜的美好感受而不断努力。

金利橱柜官方网站 http://www.cnjlcg.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