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知识 >> 正文

家庭厨房装修之水处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56:30

家庭绿色装修,离不开对水的处理。水处理的设备有龙头式的和安装式的两种。龙头式的设备是直接用螺纹或卡子连接在龙头上用来改善局部用水质量的小型装置。相对于这种小打小闹式的、随用随丢(一般3-6个月的使用寿命)的装置,安装式的水处理设备,就要正规的多:它需要比较象样的安装位置,可以长期使用,需要考虑日后维护的方便等。具体地说,用户需要考虑如下一些要点:

1. 任何涉水产品(包括各种不同材质的水管)宜安装在不为阳光直射范围内,环境温度不宜低于0℃超过40℃,以防冻裂及生藻。

2. 根据需要,设备旁注意预留电源插座和排污口。

3. 一般来说,安装式的设备需要供应商派专业人员到现场定位。这一点需跟设备供应商确认好。同时,要搞清楚哪些设备何时安装最好,哪些设备适宜装修公司做管道时一并安装,哪些设备必须或最好由设备供应商的专业人员来进行安装。

4. 注意不要为了安装上的美观而完全牺牲日后设备维护的方便。所有安装式的设备都需要日后有规律的维护,如更换滤芯或添加耗材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