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知识 >> 正文

五招教你营造平和的“蓝色厨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55:17

蓝色居室

打造个性厨房,对单一的操作功用说NO,功能分区的隔墙被找开,开放式的格局如同宣言一般表明自身还有展示和装饰的视觉功能。那么就依势而为,挑选适合自己的明艳色彩,彰显出极富个人色彩的独特品位和性格。

喜欢宁静就喜欢平和的蓝

蓝色,清爽且悠游的模样,在忙碌的都市里也是一种十足的个性。用蓝色调布置空间,能给功能繁复的厨房营造出一种海般的宽广、深远、平和的氛围。

1、个性色彩操作方法

在一个蓝色主调的空间里,蓝色橱柜优雅搭配大面积的白色背景,占空间主体的柜体面板选择蓝色,中间再间隔白色的台面,形状各异的蓝色餐具灵活地点缀在局部空间的各个地方,将蓝色主题与厨房的白色背景均衡地搭配起来,营造出一种悠闲、安静的厨房氛围。

2、蓝色的餐厨用具:营造唯美的厨房风格

为厨房打造大海般蔚蓝和宁静,除了以蓝色橱柜为基调外,还需要沿用蓝色的餐厨用具:蓝色的碗、蓝色的盘子、甚至用餐时握在手中的餐刀、餐叉和小勺也是选择蓝色手柄的产品。从厨房的餐桌,把每一种物件的颜色都统一起来,打造出纯美、浪漫的整体风格。

3、蓝色器皿+白色水盆:大海和白沙的天然搭配

蓝色的器皿与白色的水盆如大海和白沙般搭配得浑然天成,繁琐的厨房家务也变得富有情趣。细心的你还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个可爱的堵水塞,营造出假日里的游戏感,让你洗洗涮涮变得更加快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