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知识 >> 正文

五色斑斓的厨房风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54:37
厨房里的橱柜除了考虑它的实用价值外,色彩也相当重要,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人们用餐的心情。在设计之初人们就应根据自己的喜好,然后通过主色调演绎出厨房和餐厅的感觉。


白色:纯洁无瑕,一尘不染,以白色为主调的厨柜呈现朴素,淡雅,干净的感觉,对于喜欢洁净,安静的人,无疑是最好的选择,白与黑这一对比色的搭配,会制造出一种单纯的沉稳效果,白色与任何色搭配都会很和谐。

黄色:传统意义上的黄色是一种尊贵的象征,淡黄能与多种颜色搭配出令人满意的效果,像蓝色,绿色,红色等等,明快的杏黄色又会创造出青春的奔放意境。

蓝色:这是一种梦幻般的色彩,给人清澈,浪漫的感觉,蓝色在白色的映衬之下显的更加清新淡雅,富于装饰味道,让喧器的心灵靠岸宁静的港湾,特别适合工作紧张的白领。蓝色与黄色相配,感觉光线充足,格外醒。用橘红色点缀蓝色橱柜,使深沉中增加一种明快与活跃。灰蓝为主色调的大胆运用,清爽的心情便油然而生。

绿色:轻松舒爽,赏心悦目是绿色给人的第一印象。绿色深浅变化使人心旷神怡,从淡绿转化为灰绿,然后暗绿,室外与室内的色彩逐渐过度,淡绿如田野的地板,黄色如秋叶的柜体,墨绿如松针的台面,构成一幅自然景色,使人心情豁然开朗。淡绿与淡蓝的配合,能让厨房充满盎然生机。

木本色:这是一种返璞归真田园色彩,置身于淳朴的实木构建出来的空间里,加上花草的点缀,会让生活更具乡村气息,有益身心健康。很多老年人及性格稳重和业主都首选木本色橱柜。当能,木的单纯辅之以淡蓝与墨绿,更能突出温馨的感觉。

红色:热情奔放,喜庆祥瑞,这是红色的精神。新婚夫妇采用红色最为贴切,更能展示生活的生机盎然,而且红色更能刺激做食欲。红白相间能使整体更富变化和生机。红与黄的搭配有一种压得住的热烈,辅以老式家具喜庆吉祥的用色手法,会使橱柜显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新气象。

银灰色:似从太空而来,它是现代文明都的产物,象征着效率,健康,积极。银灰在质朴中显出厚重,使人恢复平和的心态。这种色调附着于切割精致的柜体空间,仿佛置身邀游太空的飞行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