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知识 >> 正文

请问水晶门板有什么优缺点?是不是比烤漆的便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51:13
答:普通水晶门板同比烤漆的价格便宜很多。
水晶板:表面是有机玻璃经过处理后形成。新的时候比较亮,但使用久后容易失去其原有的光亮度。且划伤比较明显。
烤漆板:顾名思义是用油漆烘烤而成。主要由芯材、油漆、设备来取决质量和价格。表面光滑亮丽,但保养也要非常小心。
三聚氢胺双面板:国内的门板材料无法与之相媲美,基本无人使用。国外的品牌有德国产飞德莱板、奥地利产爱家板、帝王板、克诺斯邦板等。均采用防潮刨花板,价格相差胜微且较便宜,后两者花色少,而反之前两者是现在市场上的主要产品,水晶门板颜色很丰富,门片款式造型也很多,但损伤后较难修复,看个人喜好做选择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