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2010新品豆浆机大汇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40:27
新品1:九阳豆浆机DJ13B-D08
参考价格:669元
联系方式:北京大中电器中塔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九阳豆浆机时营养王系列中的一种,外观设计亮丽,线条一改以往严肃的形象,更加的贴近生活,内部的功能可以用“很强大”来形容,不但熬煮豆浆的浓度可调节,还带有“易清洗”的按键,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清洗,更加健康,也更方便。

九阳豆浆机DJ13B-D08是2010年推出的新品,目前为功能最为全面的一款,机体采用纯白的设计,比较亮丽,机体上有简单那的印花设计,配合湖南卫视的“花儿朵朵”,富有朝气,把手设计合理,防滑易抓,操作界面的弧形设计,颜色富于变化,更具操作性和美观性,双层的杯体设计,具有保温的功能。

九阳豆浆机DJ13B-D08采用智能全营养的技术,采用全循环加热的方式,豆浆受热更加的均匀,文火熬煮的技术,豆浆的营养能够充分释出,最新一代的超微精磨技术,小聚流的研磨,四刀头的设计,出浆率更高,可制作:五谷、干豆、高钙豆浆,此外还能制作五谷粥、蔬菜浓汤、果蔬冷饮,带有轻松洗和保温的功能,比较齐全。

这款九阳豆浆机DJ13B-D08是2010年九阳推出的新品,功能最为全面,在使用的方便性和操作性上,都有很大的提高,制作的口味也增多,便于受众的多项选择,清洗液比较容易,无网的设计,精细的研磨,出浆率高,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669元,性价比较高。

新品2:苏泊尔豆浆机DJ10B-01S
参考价格:419元
联系方式: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苏泊尔的这款豆浆机有两个亮点,一是外观设计,加入了泡豆杯的设置,远看上去像是有两个把手,另一个亮点是到头上的创新,别出心裁的采用了“n”形的刀头,这样就可以立体的研磨豆谷,可使豆谷研磨的更加细腻,豆浆的口感更好,值得期待。

苏泊尔豆浆机DI10B-016外观设计比较清新,采用绿色的机体颜色,时尚靓丽,配合透明的机身,制作过程可一目了然,机身上有明显的水位线标识,加水可一目了然,把手设计合理,符合人体工学特点,握感较好。

苏泊尔豆浆机DJ10B-01S采用新理念设计,带有泡豆杯,便于储藏,贴心又时尚,创新的刀头n形设计,可立体细腻的研磨,智能精煮的程序设计,豆浆熬的透,营养也可以充分的释放,八重安全保护的设计,使用更安全,太极动力水磨,研磨更彻底。

这款苏泊尔豆浆机DJ10B-01S外观设计清新亮丽,带有泡豆杯的设计,方便收藏,更加的人性化,太极动力的水磨设计,但是内部还是有网罩聚流的设计,给清洗带来一定的不便,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419元,性价比较高。

新品3:九阳豆浆机DJ12B-A11
参考价格:459元

联系方式: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今年的选秀节目较为火爆的就是“花儿朵朵”,九阳赢得了该当节目的冠名权,当然推出的新品也吸收了选秀的元素,机体上带有简单的一朵朵小花,功能上添加了“绿豆沙”和“果蔬冷饮”两个选项,在炎炎的夏季,相信会有很大的用处。

九阳豆浆机DJ12B-A11为2010年的新品,它采用塑料的外观材质,结实耐用,而且擦拭比较方便,机体上有简单的花纹设计,比较可爱,纯白和粉色的机体颜色,时尚亮丽,把手设计,防滑易抓,拿取方便,明提手的设计,与整机连接一体,更加方便,操作界面设计在机头的部分,便于操作。

九阳豆浆机DJ12B-A11采用双层的杯体设计,比较人性化,可以有效的防止烫手,全循环立体加热的技术,可将豆浆均匀受热,文火熬煮,可使豆浆的营养充分的释出,精磨四刀头的设计,可将豆谷研磨的更加精细,可制作:各种口味的豆浆、果蔬米糊、蔬菜浓汤、果蔬冷饮、绿豆沙、玉米汁等,功能比较齐全,无网的设计,更加的容易清洗。

这款九阳豆浆机DJ12B-A11外观设计采用花纹的图案,风格比较活泼,双层杯体的设计,可以防止烫手,除制作各种口味的豆浆外,还可以制作浓汤、冷饮、绿豆沙、玉米汁等,功能比较齐全,最大容量是1200ml,适合3-5个人左右食用,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459元,性价比较高。

新品4:苏泊尔豆浆机DJ13B-02S
参考价格:459元

联系方式: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豆浆机在外形上与其推出的另一款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在功能上添加了“红绿豆沙”和“果蔬汁”的功能,操作更加容易,相信这个性的外形和特别添加的新功能,会赢得不少人的心。

苏泊尔豆浆机DJ13B-02S外观设计比较清新,采用绿色的机体颜色,时尚靓丽,配合透明的机身,制作过程可一目了然,机身上有明显的水位线标识,加水可一目了然,把手设计合理,符合人体工学特点,握感较好。

苏泊尔豆浆机DJ13B-02S采用新理念设计,带有泡豆杯,便于储藏,贴心又时尚,创新的刀头n形设计,可立体细腻的研磨,智能精煮的程序设计,豆浆熬的透,营养也可以充分的释放,八重安全保护的设计,使用更安全,太极动力水磨,研磨更彻底。

这款苏泊尔豆浆机DJ13B-02S外观设计清新亮丽,带有泡豆杯的设计,方便收藏,更加的人性化,太极动力的水磨设计,但是内部还是有网罩聚流的设计,给清洗带来一定的不便,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459元,性价比较高。

新品5:九阳豆浆机DJ13B-D07
参考价格:659元

联系方式:北京国美电器鹏润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九阳营养王豆浆机,外观设计很时尚,只是机体相比之下要小一些,可以制作各种口味的豆浆,同样有“易清洗”的按键,豆浆的浓度能够调节,制作更加随心,精准的控温系统,可不糊管,冷意也可以随心制作,夏季使用更加方便。

九阳豆浆机DJ13B-D07是2010年推出的新品,外观设计时尚亮丽,采用纯白的机体颜色,并且带有花纹的设计,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把手设计合理,防滑且易抓,操作界面采用弧形和圆形的设计,更加的时尚,操作也比较方便,明提手设计,提起时更加方便。

九阳豆浆机DJ13B-D07采用立体加热技术,豆浆可均匀受热,去除豆腥味,智能的温控技术,可实现精准控温,避免不糊管现象的产生,无网的设计,更加便于清洗,超微精磨的技术,小四刀头的设计,可将豆谷研磨的更加精细,可制作:五谷豆浆、干豆豆浆、醇香豆浆、营养迷糊、果蔬冷饮、果蔬浓汤等,功能比较齐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设计有“轻松洗”和“特浓”的按钮,更加人性化。

这款九阳豆浆机DJ13B-D07是新上市的产品,不但外观设计比较时尚,内部设计也是比较人性化的,特别添加了“轻松洗”功能,清洗时更加的方便,还有“特浓”的功能,可以调节豆浆的浓度,比较人性化,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659元,性价比较高。

新品6:九阳豆浆机DJ14B-D06
参考价格:559元

联系方式: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九阳豆浆机加入了“花儿朵朵”的元素,粉色和白色的混搭配合,机体更加的亮丽,女生会更加喜爱,本机的一个亮点就是添加保温的功能,你可以长时间的做其他的事情,回来后同样享受热豆浆,很实用。

九阳豆浆机DJ14B-D06是2010年才上市的新品,外观设计不同于以往的机器,采用纯白色和粉色的设计,机体颜色亮丽可爱,女生比较喜欢,操作界面设计不再拘谨,采用零散式的分布方式,把手设计合理,便于抓取,明提手设计,更加方便操作,材质结实耐用。

九阳豆浆机DJ14B-D06采用双层的杯体设计,保温效果好,拿取时不烫手,比较人性化,内部采用全循环立体加热的技术,豆浆的受热更加均匀,智能温控技术,可精准控温,最主要的一点是它采用静音降噪的设计,工作时噪音较小,精磨器四刀头的采用,可将豆谷研磨的更加精细,可制作:五谷豆浆、纯香豆浆、干豆豆浆、营养迷糊、蔬菜浓汤、果蔬冷饮等,此外还带有清洗按钮和保温按钮,比较人性化。

这款九阳豆浆机DJ14B-D06是2010年九阳新推出的产品,目前卖场已经在出售,相比之前的机器,加入保温功能,和易清洗的功能,操作界面的零散式分布,更加的方便,最大的容量是1400ml,容量较大,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559元,性价比较高,大家节假日不妨选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