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万喜电器 近吸式油烟机千万大让利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5:29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家电市场烽烟再起。近日,万喜电器宣布,从9月20日起将在全国各大卖场开展“千万大让利”活动。令人振奋的是,万喜将千万让利的重头戏瞄准高端的近吸式烟机,双节期间促销价最低仅998元,以超低的价格让利广大消费者!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据悉,近吸式油烟机市场价格都在2000元左右,而且一直居高不下,让很多家庭只能“望烟机兴叹”。这次万喜推出998元的近吸式油烟机,对消费者无疑是巨大的利好。据万喜相关人士透露,仅此款近吸式油烟机,万喜双节让利幅度就将超过1000万元。

据了解,万喜近吸式油烟机刚一上市,便以超强的吸附油烟功能与个性化设计烟机成为市场新宠。万喜技术人员表示,近吸式油烟机采用大功率、低噪音电机配之经优化设计的风机系统,吸力强劲、吸净率大于95%;经多重分离,净化率大于90%,吸排更为彻底;而全封闭的油路设计,保证了不漏油;三块弧型版一拉即下,整机免拆洗;再加上其国际化造型的人性设计,使用户可以随意挑选高度,不会碰头。

对于传统油烟机来讲,性能强劲的也只能吸除70%左右的油烟,使用时间长了风机涡轮上就会吸附大量油垢,增加电机负荷,排风量减小,除烟效果变差,很容易导致厨房烟雾弥漫,灶台、橱柜、墙面、窗子等就会附上一层厚厚的油垢,而且其产品噪音大,使用寿命短,清洗不方便,对环境污染大,危害人们健康。万喜近吸式油烟机95%以上的洗净率、不占空间,电机不粘油使用寿命长,清洗方便,节能省电(省电在一般在160瓦)等优点,一举改变了厨房脏乱差的旧貌,使厨房变得干净漂亮、优雅时尚。

目前,近吸式吸油烟机在海外市场已十分普及,在欧美国家的占比很高,在韩国等市场也有很大的份额。在国内市场,由于价格偏高,很多家庭只能望机兴叹。专家指出,本次万喜推出998元近吸式烟机,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有望使该产品的价格更符合我国家庭消费需求,从而推动近吸式烟机在中国的普及。可以预见,在万喜等知名品牌的带动下,近吸式烟机将成为消费潮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