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选购 >> 正文

苏宁电器大型家电团购盛宴:全场家电3折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8:35:22
苏宁电器1990年创立于江苏南京,是中国3C(家电、电脑、通讯)家电连锁零售企业的领先者,是国家商务部重点培育的“全国15家大型商业企业集团”之一。截至目前,苏宁电器连锁网络覆盖中国大陆30个省,300多个城市、香港和日本地区,拥有1000多家连锁店,80多个物流配送中心、3000家售后网点,经营面积500万平米,员工13万多人,年销售规模1200亿元。品牌价值508.31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商业连锁企业,名列中国上规模民企前三,中国企业500强第54位,入选《福布斯》亚洲企业50强、《福布斯》全球2000大企业中国零售企业第一。
展望未来,苏宁电器将立足国内与国际两个市场同步开发,以经营创新和管理提升为基础,保持稳健快速的发展步伐。到2010年底,电器连锁店总数突破1200家,销售规模突破1500亿,实网络规模、品牌效益、管理与服务等全方位的行业领先;到2020年,电器连锁店总数将达3000家,销售规模达3500亿,同时完成300个电器旗舰店、60个物流基地的建设,进入世界一流企业的行列,成为“中国的沃尔玛”。

9月30日,全场家电3折起,提前享受国庆抄低价!买电器还能赢亚运门票,满额再送对开门冰箱!这么震撼的低价,这么丰盛的礼品,你岂能错过呢?赶快来报名,更多惊喜等着你!

活动时间:9月30日10:00-22:00

活动地点:中山大道282号东圃商业大厦A座一/二层(公交站:东圃总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