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新闻 >> 正文

万家乐推出低碳节能产品应对燃气涨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48:47
不可再生资源不断减少,国家对于这些资源的价格也开始有所调整。近期,记者了解到,全国各地天然气价格都有不同幅度的上调,对于老百姓来说,使用成本无形的增加了不少。针对这种局面,万家乐等很多厂商都推出了节能低碳产品,既实惠了消费者,也避免了资源的浪费。

以万家乐一款具有一级能效比的JSQ18-10UF1热水器为例,它的售价目前仅为3999元,实际购买的话还有一定的优惠。这款热水器是万家乐旗下的一款冷凝机,它的机身采用了拉丝不锈钢,结实耐用,更显质感。这款产品特有冷凝器防腐技术,对冷凝换热器进行特殊防腐处理,确保经久耐用。这款热水器采用二级冷凝换热器,特有的冷凝器防腐技术,对冷凝换热器进行特殊防腐处理,进一步利用了蒸汽潜热,把热效率大幅度提高12%以上。

尤值一提的是这款热水器还采用中和处理技术,对酸性冷凝水采用特有中和剂进行净化处理,减少污染环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