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新闻 >> 正文

方太柏厨五一促销活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48:27
活动期间预定方太柏厨产品的消费者就可获得上海世博会门票,抢先体验"乐活人生"厨房设计,同时,消费者还能享受到1000元-6000元不等的方太柏厨水槽和厨房电器抵用券。

近日,作为2010年上海盛会"沪上・生态家"项目的指定厨房产品供应商,方太柏厨携"雍容"、"曼哈顿"和"蒙德里安"三个系列新品开展"和世界一起看方太柏厨"五一主题活动,为全国消费者带来国际品质厨房的全新体验。

为了将国际品质的厨房带给广大消费者,方太柏厨在年初便组织了3.15全国大型活动,但很多消费者反应:刚知道3.15活动的信息,活动就结束了,因此方太柏厨真正为消费者着想,把五一活动时间延长至一个月,同时,为避免五一高峰期消费拥挤场面给广大用户购买带来不便,方太柏厨提前半个月便开始活动,自4月15日始至5月15日期间,方太柏厨将以四大"终极礼惠"邀请消费者"与世界一起看方太柏厨"。

活动期间预定方太柏厨产品的消费者就可获得上海世博会门票,抢先体验"乐活人生"厨房设计,同时,消费者还能享受到1000元-6000元不等的方太柏厨水槽和厨房电器抵用券;另外,不同于以往单个客户享受优惠的政策,本次活动期间,客户只要约上朋友一起订购方太柏厨,每户都能再获得价值568元的方太柏厨桐木保鲜米箱1款;而活动期间订购"雍容"、"曼哈顿"和"蒙德里安"等三个系列新品的消费者,均能获赠价值688元的"虹吸式咖啡器具精美套装"一套,煮制原汁原味的健康咖啡,以咖啡式生活诠释方太柏厨厨房生活之美。

(以上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