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窗帘 >> 窗帘知识 >> 正文

如何选购窗帘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56:12

窗帘杆的材料以金属和木质为主,风格也各有不同。铁艺杆头搭配丝质或纱质的窗帘,用在卧室中,有刚柔反差强烈的对比美。而木质杆头,给人以温润的饱满感,使用范围和搭配风格不太受限制,适合于各种功能的居室。

选一根木质的窗帘杆,搭配一块单色或是线条简单的窗帘布,是不变应万变的乡村风格搭配。用大格子图案做窗帘,仍要搭配木质的窗帘杆,一个不错的英式田园风情尽显眼前。另外,印有碎花的窗帘布搭配略显粗犷的铁铸窗帘杆,视觉印象一定闲适而大方。

简约的线条,是现代主义的主旨,也是当今装饰艺术的主流,更是年轻人喜爱的风格。想要营造出充满现代风情的窗景,金属材质的窗帘杆则是最佳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