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采暖 >> 采暖厂商 >> 正文

盈德意利散热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16:24

我公司是生产高密度聚乙烯保温外套管及热熔接头的专业公司,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年产值6000多万元。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国内领先,执行欧洲CENPYE-2001技控标准,其产品性能稳定,质量上乘。

为了回报社会,我公司特引进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及技术,采用日本松下焊机和国内最先进的专业设备生产“川田”牌高档采暖散热器。它外观新颖独特、高贵典雅、无虚遮挡、易于清洁,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及装饰性,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的生产钢制散热器、铜铝复合散热器的正式厂家。

公司以“用户第一,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与各界朋友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盈德意利散热器官方网站--http://www.dylbw.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