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采暖 >> 采暖厂商 >> 正文

圣春散热器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2:16:09

圣春冀暖散热器有限公司位于“九州之首”的冀州市,临美丽的国家级湿地自然保护区--“衡水湖”。其前身是始建于1972年的冀县暖气片厂,是国内建厂最早、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专业化散热器生产企业,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采暖散热器委员会副主任单位。近四十年的励精图治,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拥有科学管理体系的现代化企业。公司董事长曹宝华先生是第九、十、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曾多次受到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公司设有研究开发中心、质量控制中心、生产制造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和原材料供应中心。有员工4000名,主要生产经营“圣春”牌内腔无粘砂铸铁散热器和铜铝复合散热器、钢制散热器、铜制散热器、卫浴散热器等,年生产散热器3000万片(柱)。我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形成内腔无粘砂铸铁散热器批量生产的企业,“圣春”牌内腔无粘砂铸铁散热器装饰性强、适应分户计量采暖系统要求,是2003年建设部重点科技推广项目。

圣春散热器官方网站--http://www.shengchun.com.cn/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