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壁纸 >> 壁纸厂商 >> 正文

科翔壁纸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1:25:20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中国浙江安吉塘浦工业区经二路88号科翔壁纸百亩制造基地,多条生产线,覆盖PVC、无纺、纯纸、网印、金箔等各门类壁纸。先进的设备体系规划,实现了无论大批量还是小批次,均能自由生产制造。

中国本土欧洲亚洲美洲科翔壁纸装饰世界之家。在中国本土,科翔壁纸已经建立起遍及全国的销售网络。随着各地分公司、物流中转中心的布局、各地科翔壁纸专卖店的建立,科翔壁纸领先的物流平台、销售服务平台,将发挥更大的优势效应。作为国内成长最快的壁纸制造企业,销量是我们扩大制造能力的原动力。

科翔壁纸官方网站--http://www.kxbz.cn/

云翼房产网